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十易友:11.19黄金走势分析,美盘现货黄金具体解析

日线图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回落加剧了美指的回调趋势
金十易友2018/11/19 21:02: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元指数的上涨势头已经放缓,尽管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依旧保持较高的信心,但是也对全球经济风险表现出担忧,本周,金融市场重磅数据较为清淡,且美国本周还将迎来感恩节,因此市场的整体表现可能会相对较为平淡。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依旧处于上行通道中,但下行风险正在增加,如果美元指数跌穿96整数关支撑的话,那么将打开进一步回调的空间。

黄金后市点评分析:日线图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回落加剧了美指的回调趋势,这也为黄金的反弹提供了契机。金价目前已经升破1220美元,下行压力已经大幅减缓。此外,金价已经升破了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以及60日均线的阻力,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金价的看涨情绪。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倾向继续震荡上行,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云图下行云的压制,且下行云处于不断收口趋势,跌势也大幅放缓。KD以及RSI指标均处于震荡上行趋势,这也为金价反弹提供了一些支撑。金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228美元附近,下方支撑位于1213美元水平附近。

全方位指导老师:易生金分析团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