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巨汇ggfx:外汇怎么设置止损 外汇如何止盈止损

新手炒外汇怎么设置止损 外汇如何止盈止损
巨汇ggfx2018/11/19 17:46: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新手炒外汇怎么设置止损外汇如何止盈止损

对于外汇交易者而言,设定止损点不是过分谨慎,也不是自我怀疑,而是一种降低投资风险的理性行为。那么,许多外汇交易员在设置止损时很容易犯错误。今天,巨汇ggfx分析师给我们分析一些在设置止损时容易进入的陷阱。

纯粹的资金止损。每次你结算自己的资本止损交易,以承受最大的资本损失时,当损失金额在设置自动止损前完成。它是外汇市场上最简单的停止方法之一,但这种方法是非常机械化的,完全随机的变化而不考虑市场的原因,没有停止对一套具体的思维,主观的单方面的设定。只有外汇市场的止损是正确的止损,而不是止损。错误在于,投资者没有跳出交易模式的框架,在考虑止损价格时,将自己置身于外汇交易模式中。

恐惧情绪或仓压而止损。很多外汇投资者,止损价格如果设计不好,所以很容易遇到因为舱内压力或恐惧的心理状态,和执行停止,它代表了市场的一开始,你就没有足够的机会,对于资金困境,不得不停止,然后交易和赌博,和恐惧的情绪压迫他执行停止,通常是价格是错误的。

自信过度,在进入前不要设置止损或止损。我们相信盲人和自信的人一定是少数,即使是那些在外汇市场上呆了十多年的人也不会这么做。我们设置止损价格,必须已确认好的进场止损的价格,许多人发现止损坏的进入后再寻找时停止价格,因为当交易还没有玩,看看市场是最客观的;在进入市场之前,必须反复确认止损价格。特别是在短期交易中,止损价格必须考虑多种因素。

不断更改止损。进入外汇市场后,不断改变止损,不断改变止损,失去客观的情绪和重新进入的机会是非常不明智的。如果你犯了错误,及时退出是保护自己的最好方法。

所以我们一定要严格的止损,严格的控制好自己的交易,按照计划进行,对我们的交易帮助才是最好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巨汇GGFX

巨汇GGFX

GGFX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外汇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被业界誉为“最具潜力的外汇金融投资交易商”之一。

目前,机构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万名客户提供外汇金融交易服务。为了更公平、更便捷地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GGFX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融合多元文化,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外汇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 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FX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GGFX凭借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广大投资者一致认定,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GGF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外汇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66413zIT$qBr8EoQ7wbF75du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