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关瑜禾:黄金晚间操作策略,美指承压黄金能否迎上涨?

关渝禾:11.19黄金晚间操作策略,美指承压黄金能否迎上涨?
关瑜禾2018/11/19 20:29: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渝禾投资前言】

人们常说:“生活能够不爱我,而我务必热爱生活。”其中的道理,值得深思。当年,苏东坡因“乌台诗案”下狱,宋神宗安排太监到狱中“卧底”,暗中观察苏东坡的神态,发现他酣睡如怡,看得出来心中无鬼,由此促成了皇帝对苏东坡的赦免。古人这种随顺而处世的豁达态度,值得今人学习。现实中,人生坎坷的经历总会告诉自己,若能以乐观从容的心态应对这个世界,很多事情都如同清风徐来,一辈子感到简单自在。如果总是自怨自艾、消极应对,人生亦变得黯淡无光,难免会感慨这辈子活得又烦又累。

【言归正传,先来回顾一下上周行情】

关于上周行情,渝禾照常在朋友圈及全网给到了详细的解析;上周行情有没有把握,要看你是否有用心关注。回归交易,周五亚欧盘窄幅整理蓄势,回踩空间比较小,最低只踩到1213.更多时间是在整理。美盘开盘后瞬间发力破位昨日高点打开上方空间,周线收导之作!,计划1213进多没给到机会,回测至1215附近多单分批跟进,后续在1222附近进行减仓,行情继续上破,剩余持仓与1223附近获利出局。

周四下探回升收高,延续前一日的反弹收复部分失地,最低下探1207.20.最高1216.20.整体空间收敛。日图收盘小阳线。具体来看,周四日内策略如期而至,策略给到的点位也是踏上了日内行情的节奏,围绕上方阻力凌晨高点1216分别收割多单利润与布局空单。早间按照策略依托大阳趋势和底部1205至07支撑在低点1209一线介入多单,后续逐步在1214附近减仓,获利出局。后续欧盘连续上破,按照策略我们在1216附近跟进空单。欧盘时段空单也已在1210附近全线收割利润出局

周三下探1198启稳回升收高,符合日线转阳收复预期。只是节奏比较缓慢,亚欧盘弱势整理,美盘稍晚时间拉升至1216.44高位,收复近半失地,短线反复震荡不改。具体来看,早间分析有给到,行情偏震荡,区间内选择方向,操作思路则是围绕区间关键位置高抛低吸,上方关键点在于昨日两度试探的1205一线,日内多次反抽未破,我们果断转换思路,在1203区间高位,选择高抛,跟进空单,傍晚时分,行情打破震荡,下挫1198一线,我们1203空单稳健先在1198一线减仓获利。

周二下探震荡收平,亚盘整理过渡,欧美盘走低测试1195低点,尾盘反弹回升至1202.70收盘,日图收盘小阴星线,空间不大,窄幅整理过渡。美元高位回落收低,短线黄金陷入震荡。具体来看,早间按照策略执行的1197附近多单,目标1203-05,晚盘顺利到达1203一线,我们选择减仓持有,剩余仓位博05一线,但是由于反弹力度有限,未能达到,剩余多单全部在1202附近稳健获利出局。周一震荡下跌收低,美元强劲上扬至97.50关口上方。金价承压受挫,亚盘1211附近直接下跌,延续至美盘慢性下探至1200附近。空间上相对偏小,整理时间比较长,慢跌向下的走势。

【面对周五上拉破高的收盘行情,开盘做何应对?】

周五白盘几乎是围绕在1214至1217三美金的一个窄幅区间里震荡,那么晚间黑天鹅行情的出击其实完美给出了周五乃至后市行情一个定性。具体来看,周四,周五在三高压力点1216的强势压力之下,行情一度陷入僵持,区间内反复横扫,那么这个时候定性为区间震荡没有问题。周五虽是围绕在3美金的一个波幅之中,但是可以看出行情的一个整体节奏是一个震荡慢升的节奏,晚间大幅突破。所以结合前势和周五的突破行情可以定性为区间酝酿后的慢升突破!

前面有给到行情的性质一个说明,这种区间酝酿后的震荡慢升突破行情延续性一般会很强,一者区间酝酿和慢升行情的底部比较牢靠,底部可依托支撑强劲。二者大幅突破有可以依托的关键大阳趋势性更强。所以综合这两点来看,后市趋势即是依托前期酝酿关键底部做支撑,大阳为依托,顺势看涨突破即可。

从周线收线情况来看,打破两周连阴的节奏,本周收大阳重新站稳布林线中轨,这对于后市来说是比较良好的看多信号。同时日线方面目前从本周探底1196后已经四连阳上拉,多头延续性还是很强。短线来看,四小时已经五连阳,且有周五大阳依托和前期碎阳奠基,后市多头之路相对更为乐观!一小时而言,突破三高1216压制,震荡慢升之后的突破延续性将会更强。所以开盘依托前期底部震荡区间做底,三高1216做防守,看好多头,上方位置首先在1225附近。

综合而言,短线以下方酝酿区间做底,依托收盘大阳为趋势,上方关注高点1225突破情况!

周一开盘操作建议:

1,下方1220至1221区间直接去多,1218附近补仓,防守1216附近,目标1225;破位看1230

2,上方关注1225突破情况再做具体布局;

3,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对于还在亏损的中你,渝禾有话想说】

没有任何一个产品是乱涨的,没有一个产品是瞎操作的!你还在苦恼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吗?黄金最近多头强势,稍有回落就立马修正反弹;做空的人不占少数。很多人问道我:为什么自己做空就套,而我做空就不会被套?其实这个也是个比较尴尬的问题。指导老师与投资者之间的区分就在这里。

关于行情以及实时的建议,本人朋友圈及全网会不定时更新。本技术团队秉承着此前的一贯作风。坚持站在市场最前端,采用分批轮流排班指导,近期市场行情比较大,能把握的咱们自然把握,但在把握的同时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控制风险。我想本周的行情很多人应该知道控制风险的重要性。如果你还没有最新的行情分析,没有投资相关经验和操盘技巧,没有老师提醒,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和事件的提醒,如果你还在因为没有这些而导致连连亏损,信心丧失,资产缩水等,无论是询问行情,学习技术,我们都可以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渝禾寄语】

两个人的相遇是偶然亦是必然,在这茫茫文海中你看到我的文字,是偶然也是必然,两个人的相连必须要依靠一些什么。渝禾没有单单止盈的水平,但有稳健赚钱的实力,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我有详细的做单系统(包括基本知识、投资理念、做单技巧、做单技巧)赚钱不在于一时。投资要有章法,有系统;没有章法和系统的投资,注定是失败。

——本文由作者关老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