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房品金:11.19现货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黄金后市怎么看?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子房品金2018/11/19 02:15: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通金文章摘要:2018.11月18新手炒黄金需要知道那些常识?投资黄金怎么分析行情?黄金指标怎么看?为什么做黄金总是亏损?做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下周有哪些消息会影响黄金走势?做单如何防止爆仓?11.18黄金大趋势还会涨吗?多空单被套怎么解?伦敦金中长线如何布局?11.18黄金后市看涨还是看跌?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11.18黄金走势分析?下周一黄金多空怎么看?黄金为何暴涨?美联储后期将如何影响黄金走势?黄金能否延续多头?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当你看到我的这篇文章的时候恭喜你找到了,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的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在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李通金,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

近期有那些消息面影响黄金走势?周五黄金为何暴涨?后市多头是否持续上破?

对于周五晚间的暴涨,想必也有众多投资者疑问。通金就来给各位解答解答。周五晚间,美联储副主席表示当前美联储加息利率经过不断的加息,现在越来越接近于中线利率水平。并且表示后市美联储保持中性利率是合理的。从而引起美元走低,黄金借机反攻。美元遭遇抛售,市场机构以及散户投资者也进场买盘大力推涨黄金。因此美元急跌,黄金暴涨。

各位就疑问了,为什么这句话能引起美元走低呢?因为这句话表明的意思是,可能美联储将加息利率提升至中性利率后,就会停止加息,或者降息。经过通金这一翻译,是不是就懂了?美联储一旦中止加息步伐,那美元就缺少上涨动力,因为各位都知道,美联储加息是提振美元打压黄金的。美联储都不加息了,那美元还有什么上涨动力可言?

那么下周我们怎么看待行情呢?通金个人来看,美联储后市怎么样,等待后期他们确定了在说,美元遭遇周五暴跌,也并未跌破重要支撑关口。下周我看好美元反弹,黄金还将承压陷入震荡之中。一旦再搞出什么事情来提振美元攻破98关口,那么黄金还将继续重回1210下方,大家可以看下通金对下周技术面分析。各位就等着看吧。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最近有跟多投资朋友加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帮忙解套,我想说每天行情那么好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被套?在这里还是在强调一下止损的问题,止损是投资者进行风险管理的主要措施之一,从操作上来讲,虽然投资者在思路和原则上没有任何错误,但是任何事情的执行结果都是存在概率性的,难以保证百分百正确。所以说不管结果怎样,投资者都应该严格执行。做单一定要严格带好止损,谨防单子被套给我们带来不便。单子拿着还会影响周末的心情,投资心态永远是第一步。在此本人还是建议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做单要有计划,有风控,有后续方案,这样才万无一失,才能在市场上生存。

近期投资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李通金朋友圈,跟着老师日进斗金。

当别人都在盈利的时候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通金眼里只要有波动把握好点位就会有利润!在通金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关注笔者-李通金,获取每日美股,现货、外汇、原油、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及实时做单策略和指导。

李通金——提前预测下周一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4小时来看,黄金短线涨势再度放缓,云图显示,下行云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且基准线没有止跌的迹象。KD以及RSI指标震荡上行,但涨势并不强劲。金价目前交投于短线的分水岭附近,只有,有效升破1243美元附近阻力,金价才有望迎来进一步反弹的空间。如果下周黄金再度失守1215-1210美元附近支撑的话,那么金价有望再次跌回1200关口下方。

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3-1215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策略一:下方回调至1213-1215一线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看1218-122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策略二: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22-1220一线;

以上内容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每日朋友圈都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我对当天行情的看法和操作思路,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行情瞬息万变,通金不能给予及时的提醒,希望找到李通金给予实时操作策略。

李通金——对于投资的朋友们说说真心话:

当你看到我这篇文章的时候,通金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在复杂市场的突发事件和机构砸盘是我们无法预知的,但是我们能做的是做单上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有通金老师在,不会让你心存侥幸的去扛单,不会让你在无法判断行情的时候徬徨失措。行情突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能快速的作出反应,一味等待,甚至做出错误的判断,最后错过了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甚至导致了进一步亏损,也错过了顺势而盈的机会。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被惶恐和惊喜冲昏头脑。单子解套需要耐心,更需要有适合你套单的专属解套方案,而你需要的方案在通金老师这里全部都有!不要坐以待毙!再厉害的诸葛也需要刘备的寻觅,在通金这里,通金只需要一个良好配合和一份信任,还有一颗不服输心,就够了,就是这么简单。如果因为对于行情没有把握而不敢自己下手的朋友,通金老师就是你最好的引路人!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欣:JT861861,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