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峰子汇事:黄金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修正,晚间还需低多为主

郑可茉:11.19黄金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修正,晚间还需低多为主
峰子汇事2018/11/19 20:55: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市场最痛苦的事情不是你没有发现盈利的机会,而是你发现了却不懂得好好珍惜好好把握,总以为时间精力还很多,单子还能加金凑合抗,我们加金是为了能更好的盈利而不是为了去扛单而加金,但当你还在因为亏损而苦恼的时候,别人已经赚得盆满钵满,入袋为安。选择终将是大于努力的。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白盘时段如预期出现回修调整,当然回修空间也符合预期不是太大,下方至1218附近便有所回弹,但回弹动能不是太强。目前状态下,黄金的运行状态基本是对上周五拉升行情的一种消化,短期内还有回升动能,上方需要关注1225以及1230压力测试,但是鉴于目前日线结构上黄金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收阳,多头动能有所消耗,理论上也需要一定的空间回修来进行消化,所以本周初黄金理想的运行状态便是居高震荡,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来完成修正回调。

晚间继续关注1218支撑回踩测试,短线亦有可能进一步回撤1214附近,但只要不跌至1214下方,那么上周五的阳线突破1220便是有效力的,短期内将还有回升希望。

晚间操作上,依旧以等待低位搏短多为主,基于日线连阳考虑,暂作短线单,保持轻仓状态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可茉建议日内已有1218附近多单,可于1222/23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尝试看1225、1228-30。

2、可茉建议晚间如果再回撤1218/17激进依旧可轻仓搏短多,回撤1215/14附近可补多,各带止损5美金,目标看1220上方先改保本止损,测压1223-25减仓,剩余持单看1228-30。(此单只做一波,二次见点位则不参与)

3、可茉建议如果晚间测压至1228-30一带承压,激进可轻仓搏一波短空,带止损5美金,目标下看1225-23改保本止损,下方回撤1220-18减仓离场。

可茉-解套

1、1200-1205附近被套空单,在可茉个人看来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黄金短线站稳1220一线,但是黄金多头不听试探1226一线压力位并未能成功的突破,建议后市等待回调下来后小损出局;或是高位空拉低均价!

2、目前在1205-1212附近被套的朋友,个人认为目前被套点位不严重,大多数朋友应该是周四黄金横盘震荡做的,就可茉个人来看,黄金目前运行于1222一线,但是黄金试探上方1225未果,所以建议等待回调之后小损出局或是低位做多拉低均价以至于获利出局;

3、目前在1235-1240之间被套多单的朋友应该是还有一部分,因为当初可茉在1235附近的时候也是看好黄金多头,但是我们经常强调带好止损;这就是带好止损的原因,同时可茉建议在1220附近布局多单来拉低均价减小亏损。

可茉-忠言逆耳:

做投资,交易要张弛有度,不是什么行情都要逮着机会去交易,仔细斟酌,看准再做,可茉一直说的一句话就是:宁愿错过,不要做错,稳健获利是我们的目标!

行情每天都有,利润随时都在;掌握了合适的进场点位及趋势,其实投资赚钱真的并不难;长期关注我更新的朋友可能了解可茉的策略,宁愿不给单,也绝不乱给单;我要对大家负责,这是最基本的职业道德;

可茉每天给的单子并不多,两至四单而已;单子是根据行情走势综合消息面给出;可以很明确的说,我给出的单子,都是较为稳健的单子,不求利润多大,只求稳健获利;如果你想在投资市场上与我稳健前行,可与我取得联系。

文/郑可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