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流云金圣:11月19日金银探底回春大阳线,原油高空后短多

独立思考,客观理性,中国宏观,外国咨询,分享天下事,我们一起进步。
流云金圣2018/11/19 11:57: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要闻回顾】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任命持有支持脱欧立场的StephenBarclay为新的脱欧大臣,Barclay将专注于筹备立法,谈判将由特雷莎·梅的首相办公室团队负责,剥夺英国脱欧部门的职能。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美联储政策已接近中性,需要特别根据数据做出决策,已看到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对美国经济前景产生影响的迹象。不会同意美联储过快或过慢加息。

欧盟官员:欧盟委员会将在11月21日就意大利2019年预算案启动第一步纪律程序。

XAUUSDH1

【XAUUSD】黄金:黄金今日波动区间1212-1233。趋势转换位1215。英国脱欧不确定性催生避险情绪叠加美元下跌,黄金周五突破上行。

黄金近期为上涨趋势,日内交易建议在1216上方逢低做多,目标看至1226。

WTIH1

【WTI】美原油:美油今日波动区间55.44-58.95。趋势转换位56.00。美国原油活跃钻井数量继续增加,原油市场供应过剩预期令油价持续下行。

美油整体承压下行,短期内有所反弹,日内交易建议在58.00附近受阻下行做空,目标看至56.80-56.50区间反手多。(注:交易商合约不同自行计算)

EURUSDH1

【EURUSD】欧美:欧美今日波动区间1.13400-1.14850。趋势转换位1.13250。因受到美联储高官对未来加息前景发表谨慎言论,美元回落,欧元上涨。

欧美近期处于上涨趋势,日内交易建议在1.13600上方逢低做多,目标看至1.144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操作思路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注:行情不断在变化,切勿追涨杀跌,更多行情走势操作敬请关注,祝君投资愉快!

【今日重要数据】

17:00欧元区9月季调后经常帐

23:00美国1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23:45美联储威廉姆斯参加商会讨论

次日03:30NYMEX纽约原油12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