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德鑫点金:11.19黄金走势——黄金走势11.19黄金走势

德鑫博金11.19国际黄金行情分析、脱欧不改黄金震荡格局
德鑫点金2018/11/19 20:29: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德鑫博金11.19国际黄金行情分析、脱欧不改黄金震荡格局

上周黄金在经历了大跌,跌破1200关口,但自周二开始黄金从四周低位反弹,强势上涨,重返1200,1210及1220三关,金价四日上涨一日下跌,上周五最高触及1225.29美元,最低下探至1195.90美元,金价振幅较上周有所增强。美元本周高位回落,由涨转跌,美元指数三日下跌两日上涨,整体运行在96关口上方,最高触及97.71点。

本周黄金市场主要受到美元回落及脱欧进程的不确定性的影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竭力争取的脱欧协议内容,引发阁员不满相继辞职,英镑深陷脱欧乱局引发市场震荡,与此同时,意大利预算僵局继续拖累欧元,意大利重新提交欧盟的2019年预算草案维持明年经济增长和赤字预估不变,仅仅调降了公共债务预估,这给欧元前景带来隐忧。

国际黄金

随着美元指数的上涨势头已经放缓,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依旧保持较高的信心,但是也对全球经济风险表现出担忧,本周,金融市场重磅数据较为清淡,且美国本周还将迎来感恩节,因此市场的整体表现可能会相对较为平淡。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依旧处于上行通道中,但下行风险正在增加,如果美元指数跌穿96整数关支撑的话,那么将打开进一步回调的空间。

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回落加剧了美指的回调趋势,这也为黄金的反弹提供了契机。金价目前已经升破1220美元,下行压力已经大幅减缓。此外,金价已经升破了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以及60日均线的阻力,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金价的短线看涨情绪。

四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倾向继续震荡上行,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云图下行云的*,且下行云处于不断收口趋势,跌势也大幅放缓。KD以及RSI指标均处于震荡上行趋势,这也为金价反弹提供一些支撑。金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228美元附近触及可空,下方支撑位于1214-5美元水平附近触及可多。

德鑫提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德鑫博金,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