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奇牛国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未来加息面临诸多阻力

近日美联储官员讲话较为密集,纷纷对于后市货币政策发表看法
奇牛国际2018/11/19 10:14: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日美联储官员讲话较为密集,纷纷对于后市货币政策发表看法,其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讲话中透露出,未来进一步加息面临诸多阻力。

上周鲍威尔参加了两场达拉斯联储组织的活动,主题是讨论经济现状与全球情况。以彭博社为首的分析注意到,尽管他对美国经济整体持乐观态度,但暗示出了2019年暂停加息的条件,即美国经济将面临三大阻力:全球需求放缓、财政刺激消退,以及加息对经济的滞后影响。

他指出,“美联储会继续监控金融状况,我们不得不思考还能加息多少,以及加息的幅度与节奏。我认为,我们要采取的路径是非常小心地审视市场、经济、商业联络人如何回应货币政策。”

另外,多位美联储官员本周都表达了类似的担忧,反映出美国央行注意到全球经济放缓的趋势。亚特兰大和明尼苏达联储主席均在上周四表示,海外经济活动降温敦促美国加息政策更为谨慎,海外形势愈发成为美国强劲经济的阻力。

EURUSD:

4H:欧元上周五技术性调整过后延续展开反弹,纽约盘时段扩大涨幅,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370-8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1340一线转多,至收盘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美加上周五小幅反弹后回归震荡下行,纽约盘时段触及前支撑略有反复,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190-1.320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在下破1.3170后偏空,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短线谨慎追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奇牛国际

奇牛国际

奇牛国际(www.kiwibull.com)是专业全球外汇、期权和大宗商品微交易方案提供商,隶属于Global Digital Group Ltd (新西兰金融服务商编号:FSP502408)。据点遍及新西兰、香港、深圳、新加坡等地,以「安全,快速,简便,创富」作为公司核心价值,从全球化、区域性和本地化专业视角,提供投资人专业金融谘询及交易服务。我们的管理团队在外汇、期权和大宗商品交易拥有15年以上专业经验,藉由不断追求创新的全方位互联网交易方案,和客户携手共创财富。奇牛国际官网:www.kiwibulls.com,谘询电邮:marketing@kiwibulls.com赞一下

41534QDZi52yrG3U-v9Ah4U4cz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