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程煜兮:肖亦寒11.19黄金涨势稍缓 ,黄金原油如何布局

肖亦寒:11.19晚间黄金冲高后涨势稍缓 ,黄金原油如何布局
程煜兮2018/11/19 21:03: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还记得我们上周初的目标吗?10万美金便是我们本周唯一的利润目标,在经历一周的交易之后,结果也是极其明显,账户的所得利润在11万美金,加上中线多单2万多美金的利润也即是13万美金。实现了我们周初的目标,同时这也是我们刘姐新加入我们平台的第一次翻,仓,说心里话,能够获得这么多的利润全部都来源于投资者朋友对我们的信任,实力就是有你们的验证才能够展现,这就是我们分析师一直在追求的。同时在本周的交易中亦寒也是总结出了很多问题所在,那就是做单的心态;

13万美金,89万人民币,对于一些人来说可望而不可及,而在黄金的投资中却是非常常见的,一夜暴/富一夜爆/仓往往都是在一念之间,切不可大喜大悲。我们只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端正态度,对于一些淡化,这就是投资最佳的状态;总结一周的行情,依然保持着我们稳定良好的状态。无论是周初的震荡多空交替,还是周围顺势跟进的追随,我们始终牢牢把握着行情的脉搏。始终秉持着计划交易,交易计划的合理性,每一次的操作做到思考周全,坚决果断!当然,有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大家一起合作,共同努力的原因,感谢信任给与了专业用武之地。不曾失望的背后必然是辛勤汗水换来的结果!

-----11.19美联储要“变天”?黄金冲高后涨势稍缓中美贸易仍是焦点

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在上周五发表鸽派言论,声称利率已经接近中性利率,这触发了美元的卖盘,并成为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的主要动力。美联储加息的不确定性还迅速反映为美国国债收益率的骤然下跌,这为无固定收益的黄金近一步提供了支撑,令金价一度升至1225美元的高位。

同时,美国特对于贸易发表乐观言论,称美国可能不必对中国引入更高的关税,这降低了市场的避险情绪,令黄金的避险天堂需求减弱,从而限制了其继续上升。但上周末举行的APEC并未发表联合公告,这令市场怀疑中美贸易冲突未能得以缓和,黄金由此受到部分提振。

总体来看,黄金多头受相对平静的美元走向影响不大,且无视蔓延的谨慎情绪,更多选择在上周的强劲张时后抛售获利。

11.19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解析及操作布局

黄金4小时图看,短期均线向上穿长期均线表明行情逐渐走强,价格吞没大部分前期跌幅后有继续上行的迹象。如果后续行情能突破前高1243附近将会打开后续的上涨空间,目前该可能性较大,思路上以1215-1220区间作为支撑,关键1210一线附近不能被跌破。黄金1小时图看,均线逐步上移,行情价格低点逐步上移。目前走势上还在回踩的过程中,如果能过在回落的过程中确认1215-1218的支撑区间,则再次上行的时候将会有更大的力度。从时间上来看,周一晚间美盘将会成为关键,能否有效突破1225一线压力降成为晚间看点。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1218-1217做多,止损1213,目标1228即可。

原油方面:日线连续大跌,属于垂直下跌,而刚好小三阳,价格还是压制在前期高点下方。属于完美的时间修正。下方有一个筑底行为,不过在筑底成功之前我们今日需要博弈日线收阴回撤。下跌中,依托前期高点做双顶即可。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小时线大阴线顶端57.75一线,高点57.50.上方触及57.5-90做空,损58.4,目标56.80-90.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思路仅供参考,更多实时建议可加入实盘获取,操作方面注意风险防控!)

文/肖亦寒,一个立志于做行业里最有良心的分析师伴您同行,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