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聚贤承鑫:11.19美储加息有望暂歇 黄金原油晚间操作策略

言金师:11.19美储加息有望暂歇 黄金原油欣欣向荣晚间观点
聚贤承鑫2018/11/19 21:03: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市场:因美联储(FED)高官发出谨慎言论,上周五美元遭到猛烈抛售,而金价则显著攀升。眼下市场开始对美元涨势持续产生怀疑。北京时间周一(11月19日)晚间,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一旦他也释放鸽派信号,美元可能会再度遭到打压。在美联储官员对全球增长前景表达谨慎看法,促使交易员重新评估美国未来的加息步伐后,周一(11月19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上行受限,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变动不大。受经济强劲及薪资压力上升影响,美联储稳步收紧政策,这带动美元在今年强劲上扬后。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于下月进行今年的第四次加息,决策官员也暗示2019年6月之前还有两次加息机会。

原油市场:周一(11月19日),亚盘盘中,油价小幅回升。投资者近期将密切关注全球原油生产商是否将削减产量来支撑当前疲软的油价,油价已录得连续第六周走低。自10月初以来,全球油价已经下跌约四分之一,这成为自2014年以来油价出现最严重的跌幅之一,供应量激增以及需求萎缩的担忧令投资者不断削减多头头寸。展望未来,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仍是原油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以衡量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的需求强度以及产量增速的情况。以及因投资者对供需过剩的担忧令油价持续疲软。OPEC官员近期越来越频繁地公开声明,该组织及其盟国将在2019年开始收紧原油供应出口以防止市场出现供需过剩的情况。

——黄金原油今日观点——

黄金:随着对全球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开始升温,导致一些市场参与者削减了股票投资,以寻找避险资产,黄金受到提振,上周因英国脱.欧.局势催生市场避险情绪、美联储官员对加息前景发表谨慎评论刺激美元下跌,这两大助力将黄金推升至1220美元上方。技术形态来看,日线四连阳带动了短期均线向上拐头,尤其是MA5日均线已上移至1213附近,形成强有力的反向支撑,只要不出现较大的利空影响,言金预计在此之上金价还会冲击新高,若能得以实现,必将再带动MA10日均线向上拐头,并以金叉形态继续给予多头上行动能。四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向上运行,布林上轨向上延伸至1226附近,MA5/MA10均线强势上行,分别于1215和1212形成支撑,黄金短线呈继续震荡上行趋势,金价目前已经升破1220美元水平。来自全球股市与美元资产面临崩盘的避险氛围支撑,金价都有充足的理由继续上行。技术上完成了一次回荡,而且突破的概率很大。操作上保持多头思路。操作上言金师建议维持1215上方看涨,上方重点关注1225-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5-1210一线支撑。

原油:原油上周大阴放量下跌,周线高位连阴释放空间。直接击穿上升趋势线58.20防守,并且收盘在趋势线之下,最低触碰54.75.周线中线趋势被破坏。原油周五整体在预期的区间内震荡波动。实质就是围绕前一天的区间。亚欧盘下探55.50附近启稳震荡。美盘时段反弹57.22附近承压,未破周三高点,最终承压收盘在56.50,中性位置收盘,收盘小阳线。日图超跌后走出一波低位连阳反弹修正,由于这波下跌45角度式的快速下跌,速度过快,中途未得到修正。而且是由多头快速转为空头,一旦放量后轻微止跌就会陷入长时间震荡。上周短线有所减缓下跌,进入轻微止跌震荡过程。短线图连续下探后有所回升。四小时布林道低位收口,短线转入震荡,周初先确定大概区间后,把握区间内做震荡。言金认为原油已经收复五日线,下一关键阻力处于十日均线58.5美元一线,言金预计油价还需要一段调整的时期,后市关注56-58美元区间。原油要想持续反弹还需要opec减产的消息还有EIA原油库存利好的支撑。操作上言金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8一线支撑。

 

——言金师分析团队做单总结——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言金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预知后市如何,且看下回分解。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责任编辑:言金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