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汤友良:11.19美指示弱黄金多头能否崛起?原油区间对待

汤友良:11.19美指示弱黄金多头能否崛起?原油暂时区间对待
汤友良2018/11/19 19:57: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

===最新国际消息===

因美联储(FED)高官发出谨慎言论,上周五美元遭到猛烈抛售,而金价则显著攀升。眼下市场开始对美元涨势持续产生怀疑。北京时间周一(11月19日)晚间,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一旦他也释放鸽派信号,美元可能会再度遭到打压。

随着美元指数的上涨势头已经放缓,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依旧保持较高的信心,但是也对全球经济风险表现出担忧,本周,金融市场重磅数据较为清淡,且美国本周还将迎来感恩节,因此市场的整体表现可能会相对较为平淡。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依旧处于上行通道中,但下行风险正在增加,如果美元指数跌穿96整数关支撑的话,那么将打开进一步回调的空间。

上周黄金在经历了大跌,跌破1200关口,但自周二开始黄金从四周低位反弹,强势上涨,重返1200,1210及1220三关,金价四日上涨一日下跌,上周五最高触及1225.29美元,最低下探至1195.90美元,金价振幅较上周有所增强。美元本周高位回落,由涨转跌,美元指数三日下跌两日上涨,整体运行在96关口上方,最高触及97.71点。

===金市分析===

四小时图来看,均线带动K线持续走高,K线受制于布林带上轨小幅回落整理。这波下行支撑1200美元开始反抽回升,金价上涨30美金来到上升通道中间地段,也是上次1180美元下探回升反抽的阻力二次打底位置。金价中期看涨这个思路是坚定不移的,但笔者汤.友.良更倾向于金价二次打底的过程,这可能需要本周几个交易日的时间去验证。指标上,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拐口红能缩量,RSI指标以及KDJ三线于高位拐口放量,晚间金价可能会受到上周五收低和美元反弹修复影响先行回调。重点留意上周五高点,高点不破回调关注五日均线1216美元位置,届时支撑此位置还是看涨做多。

黄金操作建议:

1、1215-1216附近做多,止损1212,目标1226-1228

2、1226-1228附近做空,止损1232,目标1220-1222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进场点位以友良实盘指导为主,操作上严格进行止损,控制好仓位风险)

===油价指南===

周五美原油继续小幅反弹,冲高回落,以带上影线的小阳线报收。虽然日线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阳支撑原油价格出现一定的调整,但是周线依然大阴收官,连续六连阴,可谓是杯水车薪了。目前消息面上还是对于原油不利,油价暂时偏向于技术面调整。上周提到55美元一线是一个适合埋伏中线多的地方,目前来看是具有一定前瞻性的,可继续持有。技术面上,原油已经收复五日线,下一关键阻力处于十日均线58.5美元一线,友.良预计油价还需要一段调整的时期,晚间关注56-58美元区间。原油要想持续反弹还需要OPEC减产的消息还有EIA原油库存利好的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8.3-58.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7.0-56.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到55.5-5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6.5-57一线;

(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

寄语:

得失不在于一瞬间,良好的心态是投资路上最真诚的朋友,看准了就做,做错了也不后悔,有一颗不屈服恐惧的心,冷静的头脑是自己最好的老师,我不知你有多少经历,也不知道你有多大欲望,获利是我的智慧,稳健是我的心得,我是汤友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本文由汤友良独家分析,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汤友良/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