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若初品金:高若初,黄金周线收官大涨,多头强势亦有延续之意。

黄金周线收官大涨,多头强势下周亦有延续之意。
若初品金2018/11/19 00:33: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满天星斗,只见一颗星。市场茫茫,唯系你一人!

纵横不出方圆,万变不离其宗。冰冷的文字给不了你安心,机械的问候表达不了若初的关心,但专业的市场分析,独家的指导方式,稳健的操作,能给你最直接的收益,若初在这里,你在哪里?

昨日神准策略晚间美盘后被完美验证,多单持有晚间到达点位后获利出场,收益3千度美金。若初永远以稳健做单为主,朋友的利益是关键,不像市场某些分析师一样漫天的盈利,到处怼,基本天天都是一张张盈利图,行情跌盈利,行情涨盈利,行情走得慢也是盈利;个个都是神人,自己本人怎么不去入金自己做,这样保证都是亿万富翁,还做啥分析师,安了享受生活去,做人做事脚踏实地,稍微在这个市场做得久的朋友都能看得出来,昧着良心的事若初做不出来,也不屑于去做。

周五(11月16日)美盘时段,金价上涨,刷新近一周高点至1226美元/盎司,因美元下滑支撑了金价,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货币政策接近中性,就业市场还有一些空间,生产率增速已经见底,对前景表示乐观,不预计明年通胀大幅上升,因美联储官员暗示加息空间不大。不预计明年通胀大幅上升,货币政策接近中性,美联储或延缓加息进程;美联储卡普兰表示,全球经济增速存在一定下行风险,可能影响到美国;这令美元承压,此外英脱欧的问题在市场引发了一些避险买盘也提振了金价。美联储政策正在越来越接近中性利率水平,保持中性利率水平“是合理的”。有部分证据表明全球经济放缓,全球经济放缓影响到美国经济前景的迹象。

美市盘中金价在经过盘整走势后拔地而起,直线拉升,重返1220关口上方。美元则遭到抛售,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6.39,已跌至97关口下方。外围市场看,隔夜全球股市较为平静。美股从上周的高位回落后仍面临较重的抛压。美股的进一步下挫将会对避险属性的黄金市场形成支撑。美元尽管出现了回调,但仍处于一年半高位,与世界经济相比更为强劲的美国经济,以及更高利率的预期都将继续支撑美元。

黄金走势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看,均线在逐渐拐头,价格在1196-1200区间寻得支撑后回升,并且反弹幅度较大。但目前位于前方区间主要阻力位,不排除依然会受压下跌的可能性。从指标上来看,MACD快线开始拐头向上,绿色能量柱楷书缩量,但目前未形成金叉,KDJ低位向上已经形成金叉,时间上来说周五与下周初都有机会继续上行。从黄金4小时图看,短期均线向上拐头,而上方MA60成为最大阻力,加之与上方1225-1230区间阻力一致,价格短期突破有较大的难度。目前走势上,已经突破1217-18阻力,走势上震荡偏强,在晚间如果价格未能维稳1226的话,需要注意下行风险,若跌破1208-1216区间那么黄金有望继续走弱。下周操作建议维持1218上方看涨;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1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26附近;

2、反弹1228-1230附近考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20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油价周五在震荡交投中小幅收高,受助于OPEC可能同意下月减产的预期,但本周油价连续第六周下跌,受全球供应过剩忧虑拖累;消息人士表示,OPEC领头羊沙特有意让主要产油国每日减产约140万桶,相当于全球供应的1.5%,以支撑市场;但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它产油国不愿同意减产;在周二大跌后,市场需要小幅调整,现在稳定下来了;这是释然性反弹,随着美国石油产量继续攀升,OPEC可能会采取行动;OPEC部长们将于12月6日在维也纳开会,决定未来6个月的产油政策;目前,全球市场的供应过剩状况日益严重;贝克休斯在报告中显示,本周美国增加了两口钻机,使总数达到888个,这是自2015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活跃钻机数量被视为未来产量增长的指标

虽然短期油价有所反弹,但经过此前的连日暴跌之后,WTI原油价格跌至58.00关口下方,基本尽数回吐了年内涨幅。周线图上看,WTI原油已经连续5周以较长阴线收跌,本周似乎仍将继续收跌。4小时图上看,WTI原油价格仍处于明显的深度下行趋势中,位于50、100和200期均线下方。与此同时,MACD指标位于零轴远下方,RSI和随机指标虽然走高,但依旧位于50下方。目前WTI原油位于50期均线远下方,所有这些信号均指示油价的潜在超卖环境。

昨日原油开盘后下探56.5附近再次反弹68附近受阻回落下探55.9附近再次反弹56.8附近收盘,原油下周看反弹做空为主,激进的朋友可以在57.3附近做空看55.7-54.7附近破位看54附近,止损0.5美金,周一还是继续反弹,那么原油继续看反弹就不看空了。综合来看: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需要关注58.20阻力,下方关注56附近支撑。

行情瞬息万变,请带好止损。

黄金专属操作方案,为你度身定制风控设计概况:

(1)确定投资资金,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

(2)上述资料到风控部门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让投资过程中风险性压制到正常均值之下,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3)交给风控分析师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设计。这一套方案出来,你想不获利都难!

若初交易之道:最后分享一个客户问到我的问题,大趋势行情可以加仓吗,我记得我当时这么回答的:浮盈加仓,移动止损,逆势止损反向破位追!逆势止损很好理解,至于浮盈加仓,举个例子,我1207开仓多单,中线持有黄金上行1217附近,下方支撑看1213/15,则可以移动止损至1211/13区间,行情不跌破,持有无风险也可博取大利润,若回吐利润,打到止损点也是盈利出局的,行情一直单边创立新高,则止损不断上移支撑点下方,空单同理!

若初赠言: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你的格局有多大决定着你能办成多大的事,我们通常说只问结果,不论过程。事实上只要格局够大,对于过程用心了,结果又能差到哪里去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