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金聚:避险情绪高涨,11.19黄金美盘走势分析

11月19(星期一)黄金开盘于1221.9,开盘后小幅的高走。
陈金聚2018/11/19 18:04: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聚焦热点消息』

11月19(星期一)黄金开盘于1221.9,开盘后小幅的高走。在英国脱欧局势催生市场避险情绪、美联储官员对加息前景发表谨慎评论刺激美元下跌,两大助力因素推升黄金终于涨势1220上方。

英国退欧进展引得市场关注,首相对协议要让她下台的保守党竞争对手警告称,未来7天将是英国成功退出欧盟的“关键时刻”。而英国首相也即将面临不信任投票。英国脱欧局势带来的市场不确定性给避险资产黄金提供了强有力的上涨动能。

上周五美联储副主席称发言称,不同意美联储加息过高或过快的看法。美联储政策正在越来越接近中性利率水平,中性利率“合理”。美联储需要依据数据采取行动。有部分证据表明全球经济放缓,全球经济放缓影响到美国经济前景的迹象。副主席克拉里达讲话使得美元暴跌,黄金强势上涨,突破1220一线区域。

『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回顾上周的行情,上周黄金上演了急跌后探底反转拉升的剧情,金价在周一开盘,延续着上上周的空头强势下跌趋势,再创近期新低到达了1200关口附近,到周二金价开盘则在小幅的反弹震荡后,继续向下走急跌破新低,一波直接跌到1196低点,并在此触底反弹,随后缓慢走震荡反弹,在当日收线录得了阳柱,终止了日线级七连阴的跌势局面,并从此开启了上周的反弹剧情。随后的周三到周五,黄金连续的反弹拉升,收阳向上形成多头排列。道到周五直接将金价拉回了1220上方,确立了短线上的多头反转格局。周初黄金开盘震荡后走了一波回调,金价跌到短线支撑位附近短暂的止跌震荡。

技术面:日线级别黄金在七连阴下跌后,四连阳强势反转黄金短线空头趋势,整体上来看,黄金自跌至1160低点触底反弹以来,形成的上升趋势线保存良好,新形成的1196低点有望成为多头反攻的起涨点。均线系统上5日均线低位拐头向上,有望形成上穿其它均线形成金叉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衰减,快慢线有望金叉,所以日线级上目前保持看涨不变,若无意外后期将看涨至1250/1260高点。

短期四小时级来看,黄金V型反转结构较为明显,金价从1196反弹至1225,涨幅有29美金,那么目前的冲高回落调整是有必要的,小幅的回调修正后关注上涨的力度。若本周能继续突破1225上周高点,并能一举上破1237前高点,那么此次大幅的回撤后反攻拉升将漂亮收官。若迟迟连1225高点都不能突破,那么不排除金价可能会阻力成功,有大幅回落风险。在四小时级上日内先看回调修正在看反弹的力度强弱。

综合来看,金价目前从1225高点回调幅度不大,力度相对较弱较弱。所以日内短线上我们先看回落后的震荡修正,再看后续反弹拉升的强弱。操作思路上,建议可在回调震荡修正时低位进多,先以逢低布局多单为主。当调整后关注反弹的强弱,当反弹力度不够时,择机可能会适度逆势布局空。

黄金操作点位建议:

1、下方1217-1218附近轻仓做多,止损暂时设在1204,目标看1224-1228;

2、日内黄金回调震荡修正后,若反弹比较弱势,则去择机适度逆势布局空;

针对前些天大波动,相信很多朋友不是扫损就是锁单了,那么单子被套了怎么处理呢?说真的,套单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找到合理解决办法,当然了,我说的解套方案可能并不适用于所有的套单情况,有套单的朋友若是看了我的解套思路有所收获,但还是对解自己的单子没有一定的把握的朋友,可找到笔者,不能说百分百能够完美解套,但我会根据你被套的情况,为你提供最合适你的解套思路及方案。

凡是大行情必有套单,因为市场从来都是两种声音,有人看多就一定有人看空。我一直强调的就是不要怕做错了单子被套,而是你做错了单子还不带止损。带止损一直是我推崇的好习惯,而且做大行情的时候一旦失误你会特别感谢自己的这个好习惯。市场上总有那么些人还是没有认清止损带来的利,觉得亏损了就该拿回来,完全没有投资风险的理念,最后机会错过了,损失的更严重。所以我在被扫单后可以马上调整思路挽回损失,而他们却只能为了解套愁眉不展。

本文由任辰逸编撰发稿,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想获取更为及时的策略可关注笔者。

文|任辰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