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金聚:11.19黄金下周一怎么看?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

周五金价稳步走高,黄金的大涨受益于美国联邦储备副主席克拉里达的讲话
陈金聚2018/11/18 10:09: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聚焦热点消息』

周五金价稳步走高,黄金的大涨受益于美国联邦储备副主席克拉里达的讲话,他表示不会同意美国联邦储备过快也许过慢加之后美指短线下挫近30点;黄金短线拉升近4美元后扩大上涨幅度至1%。并创下日内新高,美指的下探,进一步勾起了投资者对黄金市场的买盘兴趣。

全球股票市场喜忧参半,美国股指已从上周高点大幅回落随后修正触底反弹,暗示着近期可能会出现更大的抛售压力。美国股指接下来的任何重大下挫都将更有力地支撑拥有避险功能的黄金市场。

外围市场看,隔夜全球股票市场较为平静。美股从上周的高位回落后仍面临较重的抛压。美股的进一步下挫将会对避险属性的黄金市场形成支撑。美元尽管出现了回调,但仍处于一年半高位,与世界经济相比更为良好的美国经济,以及更高利息的预测期望都将持续支撑美元。

『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近期主要影响黄金的走势,主要是美联储加息和脱欧的进行,导致黄金大涨大跌。美联储12月加息的消息临近,这肯定是打压黄金的,但是从目前黄金的走势来看,黄金1225-28是一个分水岭,黄金突破那么再次大涨是早晚的事,那么黄金将有希望再破新高。在这背后,美元的表现限制了金价走高。受消息面刺激,金价有效企稳短期均线上方,今早更是借此直接上探一次1216美元,虽然未能有效突破,但依旧保持住连阳形态,这就体现出了多头的强势。

技术面,日线级别黄金在七连阴下跌后,连续三天收阳止跌反弹,充分证明了1160-1181低点不破,中期看涨黄金的可能性。前面有提到过,黄金若在连阴下跌后突然收阳止跌了,那么是存在潜在的震荡筑底可能的,筑底成功后就会展开上升。当前日线三连阳格局则将这种可能在无线放大。目前金价站上了5日、40日均线上方,短期5日均线拐头向上,金价则继续上探10日及20日均线。日线级上黄金趋势转为偏多头趋势在运行。

4小时级别,经过前一日的大阳拉升后,目前金价呈现台阶式的震荡上升,低点在逐渐的上升,布林带三轨也由之前的缩口转变为开口向上延伸,5/10日均线向上延伸,金价运行在5/10日均线上方同时也支撑着黄金上行,各期均线同样是多头排列向上延伸。sto快慢线在50轴附近再次形成金叉向上延伸,目前金叉已经再次运行至超买下方,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延伸,红能维持快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偏向强势运行多头占据优势。

综合来看,个人认为黄金已经突破1216-17阻力,走势上震荡偏强,在下周初黄金如果价格未能维稳1225的话,投资者需要注意下行风险,短期黄金趋势比较偏多头,日内则先行看涨,故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15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5-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5,122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2-1220一线;

不难猜出!目前套.单的,基本都是空单,这毫无疑问!简单说下我的建议,那就是等再次回踩确认支撑上涨,其他的能做的不多,趋势而言涨是肯定的,剩下的只是交给时间,所以有空的不论什么点位的单子,希望再次把握好黄金这一次的回踩,给到低位能保本出就出,该割舍就割舍!切莫因小失大。下方只要见到1218-1215区域,就要尝试一次出空做多,最佳位置在1215附近这是日线的重要防守位置;解套其实就是认准一个方向,稳住阵脚,慢慢等行情走出来,如果乱动,只会让单子越来越难解!短线我看好1220-1215这个两关键支撑有效,也是一个初步解单子的好时候,对出单顺序有疑问的可以跟本人交流。你来找我,就是对我的信任,我一定尽我最大的努力为你解答。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这才是上选!

本文由任辰逸编撰发稿,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想获取更为及时的策略可关注笔者。

文|任辰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