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聚承鑫:11.16黄金上破1220继续看涨 原油后市策略

言金师:11.16黄金上破1220继续看涨 原油美盘后市操作策略
聚承鑫2018/11/17 01:25: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志不可一日坠,心不可一日放;没有坚定不移的信心,任何行动都会失败。伟大的人物都走过了荒沙大漠,才登上光荣的高峰。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心不清则无以见道,志不确则无以定功,即使踏上正确的道路,也需要坚持才能成功,收的住寂寞,才能看得见繁华,无昭昭之名者,无赫赫之功。但凡大成者都是经历过常人所没有过的磨难、挫折,方拥有常人所没有的胆识、眼光、魄力,最终才能常人所无法企及的成功。

 

【黄金原油后市观点】

黄金:周五盘面黄金略微走高,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因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有所降温,且凌晨美储官员讲话偏向鸽派,美元短线面临的下行风险有所增加,技术面和基本面略微偏向小幅上涨。今日周五,本周收官之势,必有一轮行情出现!照目前的盘面形态和动能来看,向上发力基本确立!从最新技术上看,目前黄金价格下档在1200整数关和1200-1190一线有一定的支持,黄金价格档阻力位在接近1220一线。本周金价下探至1196低点后企稳反弹,金价反弹重新站上1200关口之上,日K线也是呈现3连阳反弹,收复了本周初的跌破空间,同时周K线也是走出下探回升的形态,金价由周初的弱势开始转强发展,预计今日收官前黄金将继续上涨破高。所以今日后市操作思路上言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1-1208一线支撑。

 

原油:今日原油震荡向上,隔夜美国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连续八周增加,原油库存增加1027万桶,创2017年2月份以来最大单周增幅。由于之前原油的暴跌以及欧佩克将减产,提振油价走强!由于前期下跌幅度太大,市场需要重新定义整理区间,日图连阳只能说明是下跌放缓,不能说明价格反转,冲高之后最终还是需要做空下来,即使要反转也需要多次测试底部才够稳固,不然现在的这种上涨走势,底部太不稳固,随时可坍塌。短期美国原油在大跌之后跌势放缓,油价现受到61.8%回撤位的支撑,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油价已经跌穿了此前的下行通道,这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看跌情绪,不过,油价在继续下跌之前,有一定的机会回踩下降通道下轨趋势线在56.4美元附近阻力。短线上,油价大跌后短期持于低位盘整,而盘整之后预计会走延续。今日后市操作上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8.2-5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9-56.4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言金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