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鑫圆:两大消息黄金冲破1220关口,晚间后市能否继续创高

陈鑫圆:两大消息刺激黄金冲破1220关口,晚间后市能否继续创高
陈鑫圆2018/11/17 00:23: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陈鑫圆:11.16两大消息刺激黄金冲破1220关口,晚间后市能否继续创高!

交易是一场逻辑性很强的学术,致所有有那么多人入场很纠结,持仓很难受,还有做了空就涨,做了多就跌,似乎市场在盯着他的仓位,就是因为他们的判断出了问题,严谨的说是他们的交易逻辑是错误的!进入市场每个人都想赚钱,但能赚到钱的总是那20%的少数人,因为80%的人仅凭一腔热血和自以为是的盈利方法在市场中拼杀,而正确的交易理念,正确的交易方法,正确的交易心态需要的是一套完善且经历了长时间测试的系统!试问你有自己的交易系统吗?游击战只能取得小胜利,而大的胜利需要正规化!

====两大原因黄金气势如虹大涨12美元,晚间后市能否继续上涨====

日内脱欧消息关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能否守稳执政,不信任投票信函的数字不断累积,在发文之际距离达到48封据悉十分接近。

同时,美联储隔夜四名官员的讲话显露鸽派,今日欧盘时段,美联储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美联储可能还有一定加息的空间;目前负债占GDP的比例在增加,反而成为顺风的因素,美国的政府债务增加上需要温和增长。且另一名官员Clarida表示,美联储政策接近中性;目前利率水平还未到中性利率的水平,并不预期明年的通胀水平会大幅攀升。当前全球经济有放缓的迹象,美联储在政策上需要将全球因素考虑在内,同时也需要参考经济数据。受两大原因刺激,现货黄金在这一小时内自1214一线短线冲高,直触1221.90一线,升破了1208-1210阻力区域,站上1220大关。

不过投资者仍密切注意全球贸易局势,缘于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Ross)在此前的时段内表示,新一轮的加征关税暂时被搁置,G20会议前所有的对话内容已经准备好,并不会在会议上直接促成一份中美之间的双边协议。

====黄金晚间后市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金价在十一月十三号短线跌破千二关口下探1196一线,其后并未继续下行,反之自1196一线为低点开启反弹,此行情走势与我们近期一直看向的短线看回落中期看涨的思路呈现一致,日线连续呈现四阳形态,附图指标MACD、KDJ表现一定多头形态,金价还有一定上行势能;4小时图上,黄金再晚间短线拉升至1226附近后开始回落,这也证明了我们晚间看好的短线1226一线阻力有效,目前金价交投于1222附近,附图指标MACD、KDJ短线多头放缓但整体依旧位置多头形态,短线关注1218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受日内英国脱欧消息及美联储偏鸽讲话消息双重刺激录得上涨,行情表现一定偏强形态,周尾晚间后市操作上来看的话,上方关注1226一线阻力,关键位置看向1230关口,下方关注1218一线支撑。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我不介意别人抄袭我的文章,但是鉴于对大家的负责,还请各位檫亮眼睛辨别。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