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升财聚金:11.16-17黄金大涨12美元,尾盘行情走势分析

安聚金:11.16-17黄金大涨12美元,尾盘行情走势分析
升财聚金2018/11/17 00:18: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生虽有无限可能,却经不起肆意挥霍。下错了注,就可能翻不了局;犯下了错,就可能回不了头。在职场上摸爬滚打的你,选对接下来的赛道了么,训练好自己的长板了么?真的,努力都未必能逆袭,何况不努力呢。不怕路长,只怕心老。

今日欧美盘时段金价上涨,刷新近一周高点目前已突破1225一线,因美元下滑支撑了金价,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不预计明年通胀大幅上升,货币政策接近中性,美联储或延缓加息进程;美联储卡普兰表示,全球经济增速存在一定下行风险,可能影响到美国;这令美元承压,此外英脱欧的问题在市场引发了一些避险买盘也提振了金价。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四誓言要为她同欧盟达成的退欧协议抗争到底,此前,脱欧事务大臣和其他多位大臣辞职,使她的脱欧策略和领导地位岌岌可危。这令市场担心英国可能无协议脱欧。围绕英脱欧的问题在市场引发了一些避险买盘,目前市场焦点已略微转向地缘政治问题。美国10月零售销售大幅反弹,但前两个月的数据被下修,显示消费者支出可能在放缓,美元走弱支撑金价。假如美元走势依旧受到抑制,黄金应在低位持续获得需求。

日线上来看,金价已经连续三日收高,上日成功收于50日均线上方,目前金价正试图收复关键的100日均线,上方进一步阻力看向20日均线1228美元。技术指标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减弱,空头力量降低,KDJ和RSI指标试图上行,但仍待进一步证实。

4小时上,黄金短线倾向温和反弹,但动能不足,KD以及RSI指标仍处于上行趋势中,但涨势放缓。此外,MACD上行动能柱持于高位。金价目前交投于50期均线附近,只有有效升破1228美元附近阻力,金价才能真正迎来进一步反弹的空间,尾盘操作上安聚金建议继续保持做多为主。

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进行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安聚金分析团队

文/安聚金,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