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辉英:11.17黄金下周开盘如何操作,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这位朋友你好,相信你此时看到玉琪论金的文章,或许是想了解今日的行情,又或许是单子深套
金辉英2018/11/17 01:44: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这位朋友你好,相信你此时看到玉琪论金的文章,或许是想了解今日的行情,又或许是单子深套。笔者玉琪论金认为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对待行情也同样如此,大格局决定大方向,胸怀决定成就,在这个千变万化的市场中,行情的涨跌不是靠个人主观意志所决定的,而是充斥着多于空的搏杀,胜利与失败则时刻伴随左右,但有一点,行情的趋势将会决定未来走向,定势,选位,控仓,成功三部曲,所以,选择远远大于努力,则良师,将会获益匪浅,而我,一直都在!

消息面:周五(11月16日)美盘时段,金价上涨,刷新近一周高点至1225.3美元/盎司,因美元下滑支撑了金价,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货币政策接近中性,就业市场还有一些空间,生产率增速已经见底,对前景表示乐观,不预计明年通胀大幅上升,因美联储官员暗示加息空间不大。不预计明年通胀大幅上升,货币政策接近中性,美联储或延缓加息进程;美联储卡普兰表示,全球经济增速存在一定下行风险,可能影响到美国;这令美元承压,此外英脱欧的问题在市场引发了一些避险买盘也提振了金价。美联储政策正在越来越接近中性利率水平,保持中性利率水平“是合理的”。有部分证据表明全球经济放缓,全球经济放缓影响到美国经济前景的迹象。

美市盘中金价在经过盘整走势后拔地而起,直线拉升,重返1220关口上方。美元则遭到抛售,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6.39,已跌至97关口下方。外围市场看,隔夜全球股市较为平静。美股从上周的高位回落后仍面临较重的抛压。美股的进一步下挫将会对避险属性的黄金市场形成支撑。美元尽管出现了回调,但仍处于一年半高位,与世界经济相比更为强劲的美国经济,以及更高利率的预期都将继续支撑美元。

黄金走势分析:从黄金日线图看,均线在逐渐拐头,价格在1195-1200区间寻得支撑后回升,并且反弹幅度较大。但目前位于前方区间主要阻力位,不排除依然会受压下跌的可能性。从指标上来看,MACD快线开始拐头向上,绿色能量柱楷书缩量,但目前未形成金叉,KDJ低位向上已经形成金叉,时间上来说周五与下周初都有机会继续上行。黄金技术面上看,黄金价格当前已经持稳1200并且重返1210,前期空头强势的局面有所改善;日线上显示,日K线连续三日收阳明确短期反弹修正的走势,而目前日K线逐渐逼近日线布林带中轨阻力1225美元位置,短周期5日均线勾头向上,目前金价正试图收复关键的MA10日均线压制;短期日线图上黄金趋势偏向于反弹修正。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趋势倾向温和反弹,但动能不足,金价继续在1225附近阻力位遭遇压力,涨势有所放缓,在上方关键压力破位企稳之前,黄金短期预计将继续走震荡调整,在关键支撑位1217顶底转换。那么晚间操作上建议先低多为主,关注上方压力的破位企稳情况。4小时来看,经过前一日的大阳拉升后,目前金价呈现台阶式的震荡上升,低点在逐渐的上升,布林带三轨也由之前的缩口转变为开口向上延伸,5/10日均线向上延伸,金价运行在5/10日均线上方同时也支撑着黄金上行,各期均线同样是多头排列向上延伸。整体来看,4小时偏向强势运行多头占据优势。综合来看,下周操作思路上玉琪论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6-1218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1#、下方回调至1216-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3-1225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18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经过连续大幅下跌六周后短期展开修正,近期维持低位区间呈震荡收敛格局,下方支撑力度较强,短线支撑阻力位56.2、55.7,后市第一次缩量回落遇阻有效可以短线多单布局。下跌趋势上方抛压阻力位57.60、57.8、58.日内第一次缩量反弹承压有效收出看跌形态后才考虑继续试仓顺势布局空单。原油昨日整体在预期的区间内震荡波动。实质就是围绕前一天的区间。亚欧盘下探55.50附近启稳震荡。美盘时段反弹57.22附近承压,未破周三高点,最终承压收盘在56.50,中性位置收盘,收盘小阳线。

原油日线图上来看,日图经过低位大阴放量之后,连续两个交易日转小阳线K线修正。处于超跌放缓修正当中,还会配合一定的空间反弹,即使周线的支撑被打穿。今日还会争夺收盘。围绕55.10上方收尾震荡。但是反转起来也需要较长时间,短线暂时会拉锯震荡。那么短线操作点位比趋势更关键,不要一味看多或过分看空,把握高空低多震荡应对。综合来看,下周操作思路上玉琪论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8.1-58.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3-55.5一线支撑。

 

文/玉琪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