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钱犀犀:11.17黄金原油多头反扑,顺势为王,晚间尾盘交易

11.17黄金原油多头反扑,顺势为王,晚间尾盘交易
钱犀犀2018/11/17 00:29: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所以无论眼下是单边还是震荡,这都只是暂时的。K线就像单行道,过去了,就回不来,在交易中没有那么多如果,有时候,在犹豫的瞬间失去的机会就是永恒,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千万别在失去时才后悔莫及。

我是沁雯,致力于用制度约束交易,用分析探索行情,获利是我的智慧,稳健是我的心得,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1.周五完美收官,原油黄金顺利结束

周五行情走的比较挠人心,早间金价一直在1216-15附近震荡徘徊,本以为多次触及1216未破会有所回落,直接在1216附近布局的空单,但是欧盘时金价突然的暴涨,就说明多头力量更胜一筹,那么直接就小损2美金出局了。观察行情回落后直接在1216反手布局多单,在1224附近止盈出局,黄金交易方面收割7美金净利润,黄金交易方面总计收割5美金,十手仓位计算就是5000美金,稳赚。

原油交易方面就直接在55.8闭眼买入多单,晚间在56.7了结出局,收割8美金利润。

这一天总计把握13个点的利润,就是1.3万美金,折合人民币8.9万,实力一览无遗。复杂的行情简单做,简单的行情重复做,很多人在纠结行情的本身,而忘记了投资的目的不过是找准机会赚一笔,踏入市场的那一刻大家记住,无论行情如何变化,重要的而是我们能做的有哪些,沁雯的文章每天都在坚持更新中,没有百万的盈利去刺激的眼球,只不过是让你按照我的分析赚几个点,大家都是明眼人,能不能赚钱不是我说了算,就让行情去证明就好了。

2.黄金关键位置1218以上逢低进多没有错的

金价高位横盘,支撑压力位先多后空,现在压力位1217,支撑位1207,多空分界线为1206,现阶段1218附近做多,早盘金价1211以上直接涨,震荡慢涨美盘再突破新高,既然金价选择突破,那么突破了就要相信它,1218以上做多看冲高1224-1228,早上到1224就是空,美盘现在要看1228,1228附近做个短空,现在1218以上逢低做多,一横盘肯定还是会有新高。

金价操作上,回撤1218附近做多,防守1213,目标1224-1228。

3.原油继续多!进去就还是赚钱

原油市场经历了2次测试的57.2的阻力目前已经被打破,所以欧盘回撤57就可以直接开多了,而18点的4小时收盘在57.2之上后,手上有多单的朋友可继续持有!还是那句话,完全公开的策略,上方向4小时最后起跌点59.2看齐!能不能赚到就看你自己的心态了,就像周二盘中给出55.7的多张到57.3一样!

油价操作上,有效破位57.3-57.4,回撤57.3多,防守56.8,上方目标58.2。金价58.2空,防守28.7,下方目标56.4。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