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PJFX奥爵:太突然!脱欧大臣辞职背后-这个影响可能更加严重

就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称脱欧协议已获内阁批准的不到24个小时,英国脱欧事务大
APJFX奥爵2018/11/16 22:14: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太突然!脱欧大臣辞职背后:这个影响可能更加严重……

 

就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称脱欧协议已获内阁批准的不到24个小时,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宣布辞职,令全球哗然。

拉布表示,“针对脱欧协议提出的条件,我在良心上无法支持”。拉布的辞职令人担心,特雷莎·梅将面临本党的反叛,可能最终导致英国在没有脱欧协议的情况下离开欧盟。

与此同时,英国脱欧大臣拉布宣布请辞,所带来的另外一个重要影响就是:对首相造成严重打击,她现在必须考虑她自己的地位是否保得住。

由于特里莎·梅在英国脱欧谈判上立场妥协,拉布辞职下台,他自己也有意以纯脱欧派人士的身分争取党魁大位----这个职位许多保守党议员和党员都有意争取。

拉布的意外辞职,导致英镑暴跌超过200点,创下2017年6月以来的最大跌幅。货币市场上,投资者调整预期,预计英国央行明年将不会加息。

货币市场目前预计,英国央行下一次加息时间将是2020年2月份,而周三收盘时的预期为2019年11月。

国债收益率跌幅创逾两年之最:随着投资者涌入安全资产,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12个基点,至1.39%,英债期货成交量达到过去10日平均成交量的大约两倍。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10国集团(G-10)货币策略负责人ValentinMarinov表示,英国脱欧大臣拉布辞职的时机对特雷莎·梅来说非常糟糕,可能增加对首相启动不信任投票程序的风险。

如果有名声响亮的人支持,特雷莎·梅可能就成功了。但时间才刚过早上9点,情况就已经失控。特雷莎·梅要向下议院发表的声明非常棘手。英镑可能进一步贬值。

此外,据报道,英国保守党议员AnneMarieMorris表示已向1922委员会提交了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不信任信件。星期日泰晤士报消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周四与1922委员会主席见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PJFX奥爵

APJFX奥爵

APJ奥爵是资金实力雄厚,业务遍及股票、外汇等投资领域的英国金融集团Alpha Jet holding group旗下的金融衍生品在线交易品牌,主要负责集团旗下的全球外汇经济业务的发展,接受来自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严格监管,监管号是:766959。作为世界上增长速度最快的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之一,APJ奥爵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丰富的交易品种,优异的交易环境及良好的交易体验,且在伦敦、台湾、深圳、上海等多个金融中心APJ奥爵均设有办事处,服务范围遍及全球。赞一下

68965j-Xr4$PFe-ZFO3QTCTL$f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