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可可:GI全球指数 小资金怎么玩股指期货 黄金行情分析

Globalidx全球指数玩现货黄金仅需8美元/手,手续费全免,新注册可领取1000美元福利礼包!
陈可可2018/11/16 17:58: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8美元投资现货黄金,30年历史Globalidx全球指数已成为国际在线交易和投资领域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现货黄金投资首选Globalidx正规口碑平台。

 

黄金市场面分析:

1、美股恐慌指数VIX下跌5.98%至19.98,期权市场对美股后市担忧程度减弱。GVZ(贵金属VIX)指数跌5.90%。OVX(原油ETF的VIX)指数跌6.80%。

2、货币市场三个月美元LIBOR利率报2.62900%(前值2.61613);欧元三个月银行间拆放款利率(Euribor)报-0.316%(前值0.-316%)。

3、债券市场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美国下跌1.5个基点报3.112%;德国下跌2.2个基点报0.371%。

4、黄金市场XAU(费城金银指数)涨2.30%至64.99,GDM/GOD[黄金矿业指数/金价]比值报0.4383(前值0.4316),Kitco黄金指数(剔除美元涨跌因素)涨0.24%报1177.23。

5、黄金上涨触及近一周高点,因投资者为躲避市场动荡而寻求庇护。

6、英国脱欧协商局势再度恶化,英国脱欧大臣拉布等多位政府官员辞职,英镑兑美元重挫逾200点。

7、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就业市场接近于完全就业,通胀接近2%的目标。现在是审核美联储路径的“一个很好时间”。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Kashkari(2020年有投票权)重申不需要提高利率。当通胀开始回升时,可以进行加息。

8、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但其中三大州的数据受到周一假期的影响为预期值。美国劳动力市场状况正在收紧。

9、高盛预计全球经济将会保持合理增长。保持做多风险资产,但重心会调整至质量资产

黄金盘面走势分析:

黄金上个交易日走势上冲到上方最高点是1217.0,下方跌到最低点位是1207.1。从日线上看,昨日线走了根阳线,影线很长,贯穿3根均线。补助指标KDJ根MACD都往上走,今日整体走阳的可能性比较大。交易思路建议多单布局,谨慎回撤;上方注意的点位是1217.0至1219.0的区间,1224.0。下方注意的点位是1209.0,1203.0。

Globalidx全球指数提示:行情分析存在滞后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请谨慎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