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TigerWit:外汇 美元反弹无力形成下行风险 黄金尝试上破阻力

【TigerWit外汇交易策略】美元反弹无力形成下行风险 黄金尝试上破阻力
TigerWit2018/11/16 18:35: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TigerWit11月16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亚盘时段,美元指数于97关口上方窄幅盘整后破位下行,短线止跌于96.80下方支撑位,下行风险开始显现。市场方面,澳元、纽元在连续攀升后上行压力加大,技术面有回调需求;黄金突破1215阻力后上行遇阻;原油价格反弹加速。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纽元兑美元:纽美汇率午后攀升至0.6840后遇阻回落且力度较强,技术回调走势悄然展开,下方0.6750-0.6780区间构成形态支撑,等待回踩确认后逢低做多。操作面:0.6750-0.678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0.6720,止盈0.6830。

黄金:黄金价格午后突破1215近期高点后遇阻回落,左侧整理区间低点对金价形成阻力,下方MA与布林线中轨于1204-1210区间形成支撑,整体上行趋势清晰,等待回调止跌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211-1214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206,止盈1221。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

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TigerWit

TigerWit

TigerWit是一家全球性的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面向全球个人交易者、机构交易者提供科技智能化的在线交易解决方案。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公平透明、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目前TigerWit已获英国FCA、巴哈马SCB颁发的监管全牌照。赞一下

65054EDvm17mpPhffLXruHy1L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