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市场对贸易谈判的敏感性和Brexit仍然清晰

市场对贸易谈判的敏感性和Brexit仍然清晰
LCG2018/11/16 16:07: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华尔街的早期抛售让位给了一个广泛的股市反弹,美联储更温和的成员之一,RaphaelBostic发表了讲话。Bostic强调,美联储需要谨慎,相信他们接近中性利率。这些来自鹰派成员的评论可能会带来更大的影响力。不过,他们缓解了对股市的压力,并与苹果的反弹和对美国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相结合,使道琼斯工业指数从低点反弹400点,收高200点。

华尔街的强势结束并没有转化成亚洲市场。就在几小时前,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帮助华尔街推高了亚洲市场,但在贸易战谈判再次出现的可能性不大的情况下,亚洲市场经历了一场交锋。我们看到对贸易战标题的高度敏感。市场乐观地认为G20是一个潜在的突破日期,但事实是,当两位总统在那里会面时,最好的情况是他们同意继续交谈。这将是一个很长很慢的过程,这是市场需要慢慢适应的。尽管本周早些时候有疑虑,但预计1月份进入美国的中国进口商品的关税仍会继续增加。

五月和英镑前景仍不稳定

英镑在上一轮的大屠杀之后一夜之间稳定下来,因为特蕾莎·梅继续为她的政治生活而战。首相关于她没有辞职计划的评论为英镑下跌提供了底线,英镑在今天上午的交易中略微走高。也就是说,我们并不期待英镑带来奇迹。英镑交易员将继续关注首相是否辞职,同时对政变可能性不信任投票的担忧仍然很高。交易员将定位于欧洲怀疑论者的权力攫取。我们不认为英镑目前有任何有意义的举动。

随着我们向议会投票的方向迈进,如果这项协议能走得那么远,负面新闻头条将会接踵而来,我们预计这将严重影响英镑。

聚焦欧元区CPI

欧元进入早期第四个交易日时,在早期的交易中走高。有报道称,意大利可能愿意就其支出计划与布鲁塞尔合作,以避免罚款,这些报道为共同货币提供了一些支持。现在注意力将转向欧元区CPI数字,预计将从2.1%上升到2.2%。预计10月份月度通胀率将从0.5%降至0.2%,同时核心通胀率预计将降至相当低迷的1.1%。任何失望都可能让欧元迅速恢复其近期的一些收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London Capital Group Ltd)伦敦资本集团于1996年在伦敦成立,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码:182110),2005年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上市(股票代码:3218125)。通过20度年的行业积累,LCG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外汇、股票、指数、期权、大宗商品、现货金属、债券和利率等5000多种,旨在为所有交易类型的交易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服务。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