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原油中线空单到我们收割的时候了

AnzoCapital昂首资本:原油中线空单到我们收割的时候了
Anzo昂首资本2018/11/16 16:46: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者是一群心态十分复杂的人,因为无论涨跌他都会后悔,无论盈利与否他都可能不太开心,为什么?因为人心总是难以满足的。如果能够改变人心最深处的黑暗那么交易似乎将会好做一万倍,曾经一位伟大的交易员说过这么一句话“对于交易者来说只有缺心眼或者死心眼的人才能够做的最好”。

谁还能够记得不久前给出各位中线原油空单的人是谁?几乎所有人在70美元上方继续看多原油价格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给出中线布局空单,也几乎所有人反对我们布局中线空单的时候只有我们第一时间站出来做出声援。我们中线布局的单子在75美元,目前最低下探55美元,试问有什么样的利润比这一波原油空单的利润足?

所有的策略都是需要一定的技术支持,不过我们的单子几乎很少声张,从给出单子之后到现在我们好像一起只提了四次中线空单,其他时间我们仍然在不断给出空单的策略。而且我们在60美金的时候提示过一次减仓,现在56美金我们继续提出只留一点仓位博取后市的行情走势。虽然我们抓住了这样一波巨额利润的原油空单,但是好像我们更愿意向那些交易大牛学习,看看更高级别的交易大牛到底是如何等待交易机会发家的,又看看他们的交易方式到底是如何让我们幡然醒悟的。

2007年保尔森押注美国次级按揭贷款市场崩溃

2007年秋,金融市场崩溃,华尔街公司出现巨额损失。但约翰·保尔森却获得暴利,因为他正确预测了次贷危机(过去70年间最大的经济事件),并从中获得巨额利润。保尔森并非全球宏观交易员,他的背景是兼并套利。因此,他能做出如此完美无瑕、准确无误的分析极其让人迷惑,也令人钦佩。

这笔交易使保尔森公司成为全球第三大对冲基金,也使他个人入账40亿美元,相当于每天入账超过1000万美元。这比《哈利波特》作家J·K·罗琳,美国名人奥普拉和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2007年的收入都高。

在接受美国金融危机调查委员会问询时,保尔森被问及他看到什么征兆,什么时候决定做空,以及为什么决定做空,他回答说:“我们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房地产市场泡沫看起来非常严重,价值上涨非常迅速,这让我相信,房地产市场估值过高。”美国金融市场房子和银行几乎是一体,如果房子出问题那么银行也一样会出现一些瑕疵,银行出现瑕疵那么债务危机爆发似乎也成为一种可能。

回顾这一周到底发生了什么:

几乎一个完整的交易周就要结束了,上一个交易周几乎是生死时速,因为我们没有想到黄金跌的比流水还快,我们也几乎没有想到原油价格竟然会出现闪崩,甚至是说我们也不知道英镑瞬间完成了几百点的跌势空间是怎么发生的。当然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种快速异动的行情走势当中你千万不要迷失自己,也千万不要抗住你的单子。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2081210附近多单,止损5,目标59

欧元:1.12851.1300附近多单,止损50,目标3570

原油:5656.2附近支撑关注,不破多单。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