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恒信环球投资:英镑或酝酿惊天大翻盘

近期,围绕英国脱欧一波三折的剧情起伏,整个金融市场也绷紧了神经
恒信环球投资2018/11/16 17:35: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期,围绕英国脱欧一波三折的剧情起伏,整个金融市场也绷紧了神经,英镑更是大起大落让市场摸不着头脑,殊不知一场惊天大翻盘或正在上演。

先是11月1日英国和欧盟在英退后给予伦敦主要金融中心的欧盟市场基本准入方面取得进展,英国和欧盟谈判人员已经就金融服务业未来合作的各个方面、以及数据交换达成初步协议,其中包括欧盟实际上对放宽“同等”规则作出让步。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导,欧盟正考虑在一项有关北爱尔兰的计划中做出让步,此举将向英国做出更有力的保证,无需在爱尔兰海沿岸设置海关边界。

消息传来,英镑随即大涨并录得18个月来最佳日表现,一度市场认为英镑的冬天即将过去。但是没过多久一场“大雪”就熄灭了多头心中的热火。

在英国和欧盟就脱欧协议达成初步共识,英国内部反对声音却愈演愈烈。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和多位大臣辞职,使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策略和领导地位岌岌可危,特雷莎梅所属保守党的疑欧派更是要求对特雷莎梅的领导地位进行不信任投票。此外,法国牵头的几个欧盟成员国呼吁修改英国退欧协议草案,增加了该协议命运的不确定性。

消息传来,英镑随即重挫200余点!不过对于多头来讲打不可不必灰心丧气,因为时间不等人,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英国脱欧不管“硬脱”还是“软脱”都将会有一个结果。假如是“软脱”或者对英国更为有利的结果,那毫无疑问将对英镑构成重大支撑;假如是“硬脱”或者是对英国稍微不利的结果,对金融市场也会出现利空出尽的情况,对英镑也将构成支撑。

所以,假如你是一个中长线投资者,可以适当的考虑开始布局英镑多单,毕竟最坏的消息即将过去,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本文版权归HXFX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请注意风险防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