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义晟:避险提振终有限 黄金低位震荡1218空

英国脱欧的震荡并不是非常严重的地缘政治事件,个人预计对黄金的支撑会非常有限
刘义晟2018/11/16 13:27: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尽管美股反弹、美指表现强劲,黄金却是在千二关口支撑反弹,并重返1210,走势有所改善。有好队友助攻是件很奇妙的事情,不仅只在排位赛上,生活点滴都能体现出来,黄金也是得益于此,逆转颓势。不过英国脱欧的震荡并不是非常严重的地缘政治事件,个人预计对黄金的支撑会非常有限,尤其是美元美股强势、经济数据表现强劲的时候,避险买盘只能起到有限的作用,金价能否企稳还有待观察。

日线图上,本周金价虽连续走低然而K线连续收阳,在布林线下轨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附图指标显示黄金有一定的上行空间,上方关注布林中轨1220一线阻力。

4小时图上,金价在1200附近震荡后整体行情走高,但是延续力度较差,目前行情重点压力位于1216-18区间,附图sto虽死叉转金价的迹象,但是结合K线走势来看双线或将继续下探。MACD快慢线红能放量,黄金价格短线或许会上探,不过日内高点应该会在MA60均线下方,也即是个人建议可以在1218下布局空单,短线看中轨1205的支撑,这也是之前刘某提到的一个防守点,突破则将转调整走势。

综上,金价在站稳1200关口之后,再次回到1200-1230一线震荡,日内上方关注1216-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8-05一线支撑,个人建议主高空思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义晟
专家姓名:刘义晟

刘义晟,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职业投资人,知名财经博主,各大财经网站合约特约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4273-qjIYN99RE1laiHeNnx6W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