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避险买盘刺激金银看涨已在整数关口布局完毕

很多时候交易做的就是风险控制,市场之中技术厉害的人很多但是最终能够保持盈利的就比较少了,
李兴淼2018/11/16 12:06: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避险买盘刺激金银看涨已在整数关口布局完毕

很多时候交易做的就是风险控制,市场之中技术厉害的人很多但是最终能够保持盈利的就比较少了,这里就是对于风险控制的认知了。风险主要分为两块:一个是市场风险,一个是人性风险。市场风险就是包括非农数据在内乃至于一系列能够对于市场行情造成影响的事件,比如说前期英国退欧还有美国大选等等,这样的事情一般是我们没办法去控制的只能去选择去规避风险。而人性的风险就是说在遭遇你不利的行情是不是能够果断的退出,又或者遭遇对于你有利行情的时候能不能继续持有,技术可能会很好做但是风险可能会很难把握。

这一轮黄金下跌到1200的走势个人确实是没有把握到,但是在1200附近的时候鉴于黄金的买盘强势加之美元下跌和技术的趋势线支撑所在,我们很果断的建议这里布局多单了。目前黄金测试到1216附近暂时承压,不过我们关注到美元继续弱势并且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增加黄金矿业股票上涨的情况下,认为黄金会继续测试在1216-17的压力站上就可以看到1225-28附近的机会了。

昨日时候我们也是建议到黄金回踩在1207附近就看继续布局多单的,然后回踩到1208附近就开始上涨并且维持在1212-14附近的震荡格局,高位震荡就是买盘强势的一种表现,日内关注下1212附近的得失守住就继续看涨突破1216-17到1225-28的机会,今日也不会去考虑做空的想法了。

白银我们也是同样的在14附近建议长线布局多单持有之中,目前白银价格测试到14.30附近位置那么我们建议继续择机买入风险控制在14附近即可,后市可能还有机会看到14.50-70的机会。国内黄金我们昨日还提示过270附近继续择机布局多单长线持有的别怕,杠杆不大的长线持有耐心就行了。

外汇:简单说下英国退欧的事情纷纷扰扰的真不好说英镑的格局如何,但是你会发现美元真的是表现弱势。那么英镑的话暂时可以放一放,可以考虑下欧元建议择机做多欧元乃至于欧元相关的交叉盘,比如欧日欧澳欧加等等。【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