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彩虹论金:一年一次的年前长线布局,下周即将开启!

人与人之间,弱者与强者之间,小人物与大人物之间最大的差异在于学习的态度,反省的深度,行动的尺度!
彩虹论金2018/11/16 02:14: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获利是一件简单的事,如果没有改变现状的勇气,那么也无需羡慕别人的收益。如果掉进坑里你连伸出手让别人帮你的勇气都没有,别人再有力也救不了你。如果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来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去年年前时分我说黄金做多能赚一百个点没人相信,跌了十几个点就开始有人质疑我了,跌了四十个点时开始觉得我是骗子,故意给反单等等。刚开始老梅很细心为你们一一解答,到后来我是说再多也无用,所幸时间证明。年前金价低点1235年后涨至1365,一百三十个点的利润空间你能拿多少?

很实用的一句话:你想赚10个点就要面对7个点跌幅的风险同样你想赚100个点就得承受70个点的风险。

做长线,你拿不住、扛不住那就干脆不要做长线啊,二十、三十个点的空间那叫长线吗?没有五十个点以上的利润你不要和我说做长线。

去年的此时一批黄金长线投资者问询找到我要跟我做长线,我给出长线策略多单,目标一百个点,起初一直跌了二十多个点,我盯着大片质疑声一路建议补仓,一个多月后黄金涨幅一百多个点,完成了最初的目标。经此一役让我知道有些人有些事你再怎么解释也解释不通如同对牛弹琴,只能用时间来验证。

此时老梅再次呼吁大家布局中长线多单,40个点的利润我想没人会觉得少吧?

黄金四月份自1365开始下跌直到1160才开始触底反弹,不过此前多头一直畏手畏脚并不强势,站稳千二后又跌破千二直到此次再次站稳千二上方才让我决定布局中长线多单,初步目标1240,最终目标1260。投资有风险这谁都知道,之前也说过你想获多大的利就得担多大的风险,风险和利润是成正比的!

投资年龄长达两年以上的都知道短线单只是蝇头小利,只有中长线及长线策略才能获得真正的利润,下周老梅将在朋友圈发布中长线多单的思路及策略,感兴趣者自行去查阅。

文/彩虹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