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安鸿:黄金震荡整理还将上行,五浪上涨有望再破新高

避险支撑黄金强势上涨,后市还将再破新高;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许安鸿2018/11/16 07:24: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11月15日),英国脱欧大臣拉布辞职导致脱欧进程陷入混乱,美盘时段金价稳定在1208上方。随着股市下跌,一些避险需求涌入黄金。在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时期,黄金依然是传统的保值工具。我们看到一些英国内阁成员辞职,这种不确定性在短期内为金价提供了一些支撑。所以短线上面黄金多头占据优势,同时消息面的刺激也给与黄金一定支撑!

目前来看1196就是此轮回调的底了,黄金想要下破此位还是比较的困难的。美元指数冲高97.7后开始回落,一度跌破97关口,黄金将受到支撑突破新高。

日线图上五浪上涨形态已经具备了反弹条件,自黄金1160打底回升以来,开始一浪起涨,随后二浪回踩1183,三浪强反弹1243,目前四浪回踩1196,如果我们把低点连接起来,1160-1183-1196,依旧是上升趋势线,那么五浪反弹将突破前高1243,有望反弹至1260上方。

综合来看技术面具备了反弹条件,1196支撑已经确定,后市将开启新一轮反弹之路,目前黄金陷入了整理阶段,一旦整理完成将再次强势拉升,中线至少看到1240上方。

对于近期一直处于亏损的朋友笔者想说的是黄金走势有很多时候是我们无法完全揣摩到了,始终披上神秘的面纱,往往你满怀信心认为它会来一个下跌或者上涨的时候,它却保持一个震荡,而你认为它震荡的时候,它跟你来一个突然破位;而在这种突然的行情中,我们需要做到的就是如何控制住走势带来的风险和利润。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所以看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目光所致,便是你所能拿到的利润,你只能看到的只有眼前5个点,那你便只能拿到5个点的利润,你能看到100个点,那么你能拿到的就是100个点的利润。

文/许安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