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成铭论市:英国脱欧搅局美元黄金比翼双飞,原油修正伺机多头反攻

英国脱欧搅局美元黄金比翼双飞,原油修正伺机多头反攻
成铭论市2018/11/16 11:14: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解析】

周四,英国内阁支持脱欧协议草案后,英国官员刮起“离职潮”,投资者对无协议脱欧的担忧再次加剧,恐慌指数飙升至10月31以来新高,英镑狂泻收跌1.79%,受此影响,黄金持续的高位震荡整理走势,日线收录小阳线。美联储夸尔斯放“鸽”,美元一度跌破97,但因“恐怖数据”亮眼加上英镑疲软,美指收涨0.14%。另外,虽然EIA原油库存增幅再度超预期,但因此前美布两油崩溃以及欧佩克+讨论提高减产幅度,该数据对油价影响不大。

今日重点关注:周五16: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欧洲银行业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说,18:00还将公布欧元区10月CPI年率终值及CPI月率,欧元可能会出现短线波动,投资者需保持警惕。周四英国官员因对脱欧协议草案不满,掀起了离职潮,苏格兰也再提独立,导致英镑暴跌,周五这一事件恐持续发酵,继续拖累英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黄金市场区间整理,行情早盘低开在1208.7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1206.9的位置后就开始延续上行,盘中最高触及到了前日高点1216.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213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中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行情高开从4小时图来看,MACD和KDJ金叉运行,短期略微偏多,目前勉强受到布林线中轨1216.40附近阻力,但布林线轨道有轻微开口迹象,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61.8%回撤位1225.30附近阻力;50%回撤位1219.50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下方初步支撑在1211.20附近,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206.35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目前运行区间1216-1207是蓄能,突破站稳1217上可中线成立。周线上趋势线压力1220-22。今日周线收官思路继续看1217下调整。周五操作上成铭建议切记轻仓轻利。

黄金11.16操作策略:

1、建议黄金回调1211-09做多,目标1214-16,破位看1218-20-22,止损1206下。

2、建议黄金上方1219-20可空一次,目标1217-16,止损1226上.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美原油市场开盘在56.11的位置后行情回踩55.72的位置后行情就开始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57.41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56.6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倒锤头形态收线,早盘油价持续低位震荡调整,整体趋势跟昨日相似。目前日线布林带整体下行,油价短线有上探MA5的趋势。从4小时图看,美国原油在大跌之后跌势放缓,油价现受到61.8%回撤位的支撑,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油价已经跌穿了此前的下行通道,这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看跌情绪,不过,油价在继续下跌之前,有一定的机会回踩下降通道下轨趋势线在57.4美元附近阻力。短线上,油价大跌后短期持于低位盘整,而盘整之后预计会走延续。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成铭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6.8-5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0-55.1一线支撑。

原油11.16操作建议:

1、反弹56.8-57.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6.2-56.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到55.0-55.1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5.8-56.0一线;

白银:昨日14多继续持有。目标先看14.5再看15不改,可作为中线布局;

?温馨提醒: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建议仅供参考,采用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成铭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