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御良:11.16午盘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11.16午盘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周御良:11.16午盘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2018/11/16 13:29: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恒指行情回顾:

 

昨日恒指价格走势冲高触及高位26000关口,短周期出现假性突破,价格再次被拉回低位修整,晚盘再次冲高试探高位阻力26000关口,多次试探未果,收盘于26000阻力上方;恒指日内早间价格高开,大幅回落,最低回落至25790附近,价格再次开始拉升,早盘恒指完成反转,收盘于26180附近。整体K线收盘呈现上升三角形,且关键阻力破位,后市切莫逆势扛单!

基本面关注:

 

周四(11月15日)脱欧再传出重磅消息,尽管协议案获得了内阁的赞同票,但英镑却敌不过英国脱欧大臣拉布突如其来的辞职暴击,这一爆炸性消息令英镑暴跌逾200点、接连失守1.29和1.28两大关口。随着英镑下挫,美元适度回升,最新出炉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也予以支撑。

恒指技术面分析:

 

日K线图上看,恒指价格上冲受阻,低位布林带中轨支撑强大.主图上看MA5与MA10两线死叉运行,有粘合交金叉之势。主图指标BOLL平行运行于中轨上方,开口运行.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增强,两线金叉运行于0轴下方.KD指标两线金叉向上运行;4小时上看主图指标布林带平行运行.主图均线指标MA5、MA10两线金叉运行.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增强,两线金叉运行于0轴上方,KD两线金叉运行于超卖区。1小时图上看,K线形成组合连续形态上升三角形,且高位水平压力线有效破位,后市看涨!

恒指操盘思路:

 

恒指午盘交易思路:今日早盘如期走出先跌后涨的走势,低位支撑25800一线,早盘呈现圆弧底的态势,目前已经突破昨日和早间高点,早盘最高点触及26182一线,早盘突破26000一线后直线拉升,午盘预计会继续上行,低位支撑看26000一线,上方阻力为26500位置,交易思路上回调做多主!

操盘建议:26500阻力位空单进场,止损50点,目标看26400

操盘建议:26000分水岭回踩不破做多,止损50点,目标看262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