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忠长论金:11.16黄金走势分析,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忠长论金2018/11/16 01:51: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关注国际消息动态,当前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三(11月14日)美市盘中受英国退欧消息的影响,现货黄金在90分钟内上涨了近15美元,刷新日高至1216.30美元/盎司,为上周五以来的最高水平。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前景的不确定性将英镑推低,并增加了对黄金的支撑。投资者正在消化有关英国退欧的最新消息。英镑稍早一度急剧下跌,华尔街的股票价格也在下跌。规避风险的环境将美国国债收益率推低,为金价提供了更多支撑。

黄金分析,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已经在其脱欧协议上获得了内阁的支持,据悉,经过5小时紧急会议讨论,英国内阁决定支持昨天达成的英国脱离欧盟协议草案。按照程序,该草案下一步将交由英国议会继续审议。英国提出的启动脱欧时间是2019年3月29日。该草案的最终执行,要经过英国内阁、议会议员以及欧盟成员国的分别讨论,因此英国能否顺利脱欧以及怎样脱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些消息压制美元,提振现货黄金。

周四(11月15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暂时在1210附近徘徊,隔夜美元的小幅走弱和部分黄金空头回补给金价提供支撑,晚间将迎来具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市场影响较大,需要重点关注,目前技术面多空都有机会,任何一方取得优势,都有望为未来一周走势定下基调。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四小时图来看,在千二关口附近震荡后整体行情走高,金价在前两个交易日跌穿千二都未能延续跌势,但是力度较少未能将延续跌势。目前行情重点压力位于1218-1225区间,在后市有较大的机会继续上探至前期高点。小时图显示,均线多头排列,价格收60小时均线上方,走势上消耗MACD金叉周期进行震荡,后市进行再次上探的机会较大,若突破1218附近阻力则会上探至1225附近的阻力,若能站稳1210上方,则有望改变近期黄金弱势趋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诚天骄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6-12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3-120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03-120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8-121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16-121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0-120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诚天骄薇//亻言(rctj188)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短线上看,近期原油是急跌走低行情,原油本次在确定68.00高点之后,直接形成了顶部压力的强势回撤。虽然近12个交易日的回撤于昨日被结束,但是从技术面上目前还是一个很明显的看跌趋势,并且从形态上来看,原油空头格局已经逐步构建完成,低点不断在下移。短线来看,原油目前只是下跌的反抽行情,后市并不具备整体走高的迹象。整体来看,油价依旧缺乏上行力度,并且昨日在反弹过后就快速回落,虽然只是收回日内部分涨幅,但是还是证明了近期空头的强势。因此近期原油的反弹,也只能看做短线修正,并不能作为改变当前的弱势格局的依据,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诚天骄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6.8-5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0-55.1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6.8-57.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6.2-56.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到55.0-55.1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5.8-56.0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融诚天骄;

结语: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本文融诚天骄原创,用心写好每一篇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如有雷同纯属抄袭,发布时间有先后,读者请擦亮眼甄别,尊重原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