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当苹果进入熊市区域,Brexit的突破未能提升精神

当苹果进入熊市区域,Brexit的突破未能提升精神
LCG2018/11/15 14:48: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对Brexit突破的乐观甚至不足以阻止华尔街一夜之间发生的抛售。道指连续第四天下跌了三位数,标普连续第五次下跌。科技股和金融股以苹果3%以上的溢价进入熊市领空。在供应商警告之后,华尔街的技术宠儿无法摆脱对苹果销售的持续担忧。这并不是孤立的,而是引导投资者质疑更广的水平上的FAANG估值。金融市场不需要被告知两次,银行放松管制将得到控制,股票也相应下跌。

在亚洲,中国股市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20国集团会议之前,继续乐观地认为美中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然而,乐观情绪并没有广泛的基础,亚洲市场在整个交易过程中以一种混合的方式交易。尽管亚洲市场表现喜忧参半,但欧洲股市正从华尔街走软的趋势中走高,随着油价为寻找方向而挣扎,欧洲股市开盘走红。

特里萨?梅的政治反弹

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均飙升,此前特里萨?梅曾宣布,她已设法从内阁获得Brexit交易的支持。然而,当英镑交易者迅速重新关注未来的挑战时,乐观情绪短暂。英镑兑欧元收盘前一交易日下跌,兑美元仅上涨0.08%。

特里萨?梅正走在危险的道路上,前景非常严峻。昨晚没有辞职,这将给英镑提供一些支持。然而,未来几天预计将确定特里萨?梅总理的任期是否结束。我们预计英镑将保持不安,同时不信任投票的前景仍然很高,而交易员正消化未来的挑战。

即使特里萨?梅在即将到来的冲击中幸免于难,她仍然需要通过议会推动这项协议,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此,尽管从她的内阁获得“批准”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但在英镑交易员放松进入牛市之前,还有一条非常艰难的道路要走。

英美零售业

在今天的经济日历上,来自英国和美国的零售业可能会吸引交易者的注意力。预计十月英国零售额将从上月的3.2%上升至3.4%。这是否足以分散交易员对所有引人入胜的政治场面的影响还有待观察。

据预测,美国零售额将从低迷的0.1%上升至0.5%。尽管就业市场强劲,工资不断上涨,但消费者并没有在如此有利的金融条件下进行预期消费。投资者将寻求强劲的销售增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London Capital Group Ltd)伦敦资本集团于1996年在伦敦成立,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码:182110),2005年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上市(股票代码:3218125)。通过20度年的行业积累,LCG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外汇、股票、指数、期权、大宗商品、现货金属、债券和利率等5000多种,旨在为所有交易类型的交易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服务。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