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财道聚金:11.15黄金解套策略,如何减少损失快速解套

黄金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
财道聚金2018/11/15 07:28: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投资市场历经了风风雨雨,牛熊更替。现在回过头来,每一年的事都是那么类似,那么熟悉。多空双向制市场中的投资者大多数都是从股民发展过来的,每年都会看到很多股民在操作中经历着同样的事,犯着同样的错误。在金市中犯错的人不计其数,但归纳起来不外乎以下这么几点,然而黄金市场就是这么一个知易行难的地方。投资现货黄金是一门较高风险,较大收益的投资产品,有时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状况,比如说滑点,被套等情况。而现货黄金被套是比较严重的,因为市场变化不定,因此当现货黄金被套的时候要怎么办?

 

1、锁单加仓差价法

前提:被套仓位不能超过30%且有锁单

黄金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资金,确保锁单仓位大于套单仓位。通过这样顺势操作为主的方法,提高锁单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

前提:有资金继续操作,且耐心等待

黄金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黄金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锁,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套。

3、降低均价法

前提:套在相对低点

黄金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解套出局。这种方法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每日T+0方法

因为黄金价格每天都有波动,那么我们就抓住这些波动来做文章。比如,不论你是否有套单,假如你套了多单,那么在日内短线里面我们就只做空单,不论市场价格怎么波动,只要空单盈利,我们就及时出货,被套也不亏,一单锁仓了,就可以多空灵活操作。这样的操作即顾及到了本金,也能够有效解套,这是我们黄金通用技术非常经典的解套方案,解套成功高达80%。

5、止损法

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套单,就要果断的止损,止损是最有效的解套方法,因为你可以重新操作,且能保证本金。

6、波段滚动操作法

黄金讲究波段运行,我们可以打开60分钟图,根据5浪结构的方法操作解套,只要浪型完成五浪就要果断的操作,且需要较长的持仓时间,比如我们套了多单,那么下跌中的反弹只要出现五浪完成的信号,就要果断的锁仓,然后等待下跌五浪完成出货,反复操作即可解套,这个方法要求比较高,也是黄金通用技术比较推荐大资金用户操作的一种方法。

文/伯言谋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