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黄金1196成暂时性低点,原油区间对待

黄金昨日早盘反弹到1204一线后开始回落,欧盘时段下行至1197一线
艾紫馨2018/11/15 15:44: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分钟一秒钟自满,那么在这一分一秒间也就是停止了自己吸收的生命和排泄的生命。只有吸收他人的意见。我才能添加精神上新的滋养品。我们如果经历的是风雨,那是因为你正在长大;如果经历的是痛苦,那就是因为你正在积淀;如果经历的是失去,那是因为更多的拥有。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解析:

1.黄金昨日早盘反弹到1204一线后开始回落,欧盘时段下行至1197一线,美盘在此处支撑反弹,尾盘直接拉升到1216一线,日线最终以中阳收尾。

2.从盘面上看,黄金冲高至1216一线后回落,但是日线上的阳线已吞没本周一的阴线,那么短期看1196已经形成暂时性低点,而小周期当中突破1205压力,这里也形成顶底转换支撑。整体上走势已经从偏空整理进入偏多行情。现在整体来看黄金昨晚冲高至1216一线后回落修正,但回撤力度并不大,今日来看仍有反弹刷新高点的可能。日内关注区间内破位情况,操作上短线区间内进行,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226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01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221-1219短线空,到1226上方出,看1214-1212.

2.下方首次触及1206-1208短线多,到1201下方出,看1213-1215.

原油行情解析:

1.原油昨天形成过山车行情,亚盘低位盘整,欧盘时段有消息称欧佩克讨论将提升减产额度,受此消息影响,价格短线拉升至56.5附近,随后承压回落,但是没能突破早盘低位,再次形成反弹,最高至57.2一线,凌晨再次回落,日线收出上影线很长的阳线。

2.从原油的走势上看,昨天自57.2一线回落,目前尚未形成有效止跌,表明短线上上方空头压力较强,短线上要形成反弹,力度还不够。不过昨天没有再度创出新低,下跌的速度有所放缓,下方54.7一线支撑同样有效。日内上暂时以震荡行情对待。整体来看,原油昨天虽然有冲高,但是并没有守住多头的战果,整体上上方压力较大,短线上偏向震荡整理走势。短线上以震荡行情对待,操作上短线区间内进行,重点关注EIA数据的影响。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57.7-57.5短线空,到58.2上方出,看56.5-56.2.

2.下方首次触及55.2-55.5短线多(限美盘前),到54.7下方出,看56.5-56.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