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如何盈利一个亿的外汇交易技巧

AnzoCapital昂首资本:如何盈利一个亿的外汇交易技巧
Anzo昂首资本2018/11/15 16:51: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中,到底该不该设置止损?坚持不止损,宁可“暴毙”,还是不断止损最后弹尽粮绝,惨淡离场?止损,设或不设,都可能会触发非常危险的后果。市场的正常行情走向必然会产生波动,如果止损设置的距离过小,那么往往在价格波动时就容易触发止损,原本可能盈利的单子眼睁睁地变成了亏损单,长此以往,看着资产不断缩水,势必会严重打击你的自信心,更何况错误的止损,本身就是交易者在寻找获利机会付出的成本代价。

尤其在你止损之后,要是接连着出现一段非常暴力有迅速的行情,很多人可能更不来不及作决断,白白损失了前几次的试错成本,结果造成了明明看准的行情却抓不住,提早被迫离场。

事实上,经研究显示,整体交易水平的确会因设置止损而降低,至少有50%的设置止损的订单最终都变成了亏损单。

但在交易中,传统思想认为,设置止损是交易者风险管理中至关重要的一环。通常情况下,当市场走势与你订单方向相反,走势背离到一定程度,亏损达到一定数额时,很多交易者还是会本能地倾向于继续持有,而不是平仓出场,直到等到价格重新回到原来的水平。

其次,每一次交易中,具体止损点位的设立,也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有时候,刚刚在绝望之中止损离场,市场价格立刻回到了原来交易的方向。如果再坚持一会,不但不会亏钱,反而能大赚一笔。回头一看,正好买在市场的最高点,卖在市场的最低点。从理性的角度思考,为了控制交易风险,在入市以后出现损失时,及时离场是一个聪明的举动。但是,因为止损点设置不科学,一而再、再而三地被市场愚弄,被迫来回割肉,又深受无原则、不合理止损的伤害。

只要市场从事投机交易,止损是帮助躲过重大灾难的惟一办法。尽管每一次砍仓都要经历一次精神上痛苦的折磨,但是,鸵鸟式的逃避显然无济于事。如果你不能控制风险,风险迟早就会控制你。也许是对自己的自我控制能力缺乏足够的信心,甚至考虑到了自己心理、性格上的弱点,并且事先做了预防。首先,止损策略只是投机者在市场判断失误时的一种保护性措施,用来阻止重大交易亏损的出现。但是,当一个投机者总的交易赢利小于一系列止损所带来的损失,即投机者没有能力在市场交易中赚取足够的利润时,严格的止损措施只是延缓投机资本减少的速度,不能改变投机者最终失败的命运。

每日交易分析:

黄金:12041206附近多单,止损5,目标12091213上方关注12121214阻力

欧元:1.12701.1285附近多单,止损50,目标4070

原油:5757.2附近空单,止损0.5,目标5655,稳健关注晚间美国数据交易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