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御良:11.15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11.15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周御良:11.15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2018/11/15 10:19: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序言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生命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

财经资讯

美股高开低走,标普五连跌,苹果进入熊市,油价止步12连跌,黄金上涨,比特币盘中跌12%创一年新低。

腾讯三季度营收和净利润超预期,广告强劲,云与支付及其它业务同比增近70%,游戏业务负增长,在美ADR涨超4%。

美国10月CPI环比创九个月来最大,但核心CPI同比不及前值。

美国近月天然气合约盘中暴涨20%,创2009年来最大日内涨幅。

巴菲特三季度小幅增持苹果,看好银行股,清仓沃尔玛;索罗斯建仓AMD和美光,增持苹果微软,清仓Facebook。

尽管期间转折数次,脱欧协议赢得英国内阁支持,英镑重回1.30。

民主党威胁美加墨协议需重谈,加墨货币下挫。

德国经济2015年以来首现萎缩,日本三季度GDP萎缩1.2%。

白宫推迟做出汽车关税决定,欧洲汽车股跳涨。

报道称OPEC+讨论最多减产140万桶/日,油价盘中拉涨。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海南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方案》等。

中国10月经济数据继续保持弱势,投资和工业好于预期,但消费增速大幅回落,分析称降准预期再度升温。

限产前冲刺,中国10月粗钢产量创新高。

中证报称最快明年一季度首批近20家企业可在科创板挂牌,上交所回应称目前并无所谓“首批挂牌企业名单”;媒体称参与保荐科创板企业的券商要进行投资或为误传。

国资委披露驰援民企数据:国资并购民企上市公司占比32%,纾困后按市场规律决定去留。

上海市体育局:“上海拟申办夏季奥运会”消息系误读。

恒指主连技术分析研判

 

 

从4小时线主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MA5日均线和MA10日均线下方,BOLL(布林带)上下轨持平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附图MACD交金叉运行于0轴下方,红色动能增量,附图KD指标交金叉在超买区附近运行,从4小时看多头走弱势,短线交易偏空;从日线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和MA10均线交金叉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MA5均线和MA10均线之间,BOLL(布林带)缩口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中轨上方,附图MACD两线交金叉运行于0轴下方,红色动能缩量,KD指标交死叉向超卖区运行,从日线图技术指标来看大趋势偏空

恒指日内操盘思路

恒指周四早盘思路:恒指周四就目前局势看,早盘是一个小幅高开的局面,思路上看好早盘冲高一轮后,快速走跌的行情,第一轮看好先涨后走强势下跌的行情,后续连续下探一轮后,窄幅横盘一段时间开始企稳反弹冲高一轮后再次跌回,尾盘收盘阶段再慢涨部分。下午开盘后第一轮趋势还是看好冲高反弹一轮,后续行情再次慢跌下来,至上证收盘附近行情幅度都比较小,上证收盘前后看好冲高一轮后再次深度下跌,尾盘回收部分跌势。整体行情看好先跌后涨,下午先涨后跌的趋势看行情。操作上早盘反弹做空为主思路,后续做多思路,下午再做主空思路。上方重点关注26000关口压力位,下方关注25580一线支撑带。

恒指期货操盘建议策略

2018年11月15日操盘建议策略:

对象:HK50

①恒指空单策略:25827空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5782,第二目标位25743

②恒指多单策略:25500多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5550,第二目标位25600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策略实际点位与发布时间可能存在延迟,仅供参考,轻仓为宜,严格止损!

免责声明

本文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做参考,不做投资实际参考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