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邦尼宪:11.15黄金日内策略完美,晚间如何延续辉煌?

日内向上向下均无大突破,那么晚间延续行情做区间,高抛低吸即可!
邦尼宪2018/11/15 21:35: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行于世,无愧于心,上要对得起国家民族,下要对得起家人朋友,内要对的起自己的良心,首先一点不说要你要求那么高,形象那么大,为国家民族做出多大的牺牲和奉献,最起码一点需要做好自己,人行于世,良心需善!

今日与一投友长达1小时40分钟的电话交谈,说到她的心酸往事,让我同情的同时,亦让我觉得触目惊心,义愤填膺!也许由于自己个人性格的原因,太过心善,在连续跟随老师长达四五个月的投资之路中不仅颗粒无收,还亏损高达30万之多,后续累了,看透了,也倦了,便与老师协商出金自己冷静一下,可是这一番话激怒了老师,可能自己最听话的客户,收益最大的客户离他而去会让他损失巨大,便恼羞成怒,自己私自疯狂操作客户资金,让人资金亏损殆尽,出金不了。说实话听到这里,我已经是无法忍受这位老师的恶劣行径,最起码的良心道德和职业操守都没有,如何身为人师?

后续也是有“拜读”了,这位“老师”的文章,文章中说的头头是道,不堪良心受负,谴责他人,但是自己所做所为难道不打自己的脸?自己良心和职业道德又何在?可能今日言语有些过激,但是确实怒由心生,难以忍受这样的人在行业之中搅乱市场,坑害他人。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多一些辨识和认知,多一份谨慎和决绝,不要让无良无责之人有机可乘!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每天一个交易观点,教你反思问题,提升自己,成功交易!今日的投资心得在于:市场虽乱,责任与良心需并存,操守和原则勿忘!望从业者多一份良心与责任,投资者多一点谨慎和决绝!不拿无良之财,不信无良之人!

回归交易,怎么说呢,日内策略只能用完美来形容,获利与否关键在于执行力强弱,策略给到的点位也是完美踏上日内行情的节奏,围绕上方上轨阻力1213和凌晨高点1216分别收割多单利润和布局空单。早间按照策略依托大阳趋势和底部1205-07支撑在低点1208一线介入多单,后续逐步在1212附近减仓,午后顺利到达上方目标位上轨阻力1213一线,多单全部收割利润出局。后续欧盘连续上破,按照策略我们在1216附近跟进空单。目前空单也已在1210附近全线收割利润出局,白盘操作目前告一段落,只要跟上节奏,利润也是很可观的……

关于晚间美盘还是围绕下方关键支撑1205-07和上方关键阻力1213和1216酌情布局,日内高点未破,那么晚间大概率走震荡,做区间高抛低吸即可。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低点支撑1205-07日内并未触及,所以晚间下方激进可参考1208-1210做低吸,上方还是不变,实体阻力1213,高点阻力1216,重点关注,既是阻力,也是低吸目标所在!

至于技术面来看,日线目前处于收阳的过程中,短线4小时,阴阳交替出现指标黏合,偏震荡概率大。短线一小时,趋势和关键点位较为明确,双高点1216固守高处,下方实体低点1208是晚间重点参考。

综合而言,日内向上向下均无大突破,那么晚间延续行情做区间,高抛低吸即可!

具体操作建议:

1208-07附近做多介入,上方目标1213及1216,防守1200-03一线;

上方1216附近可空单做介入,目标1213-10,防守1220;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