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PJFX奥爵:黄金原油-1205继续看多,日内走震荡

今日凌晨,英国脱欧协议草案获得内阁支持,英镑和欧元有所上涨。而美国CPI数据与预期持平
APJFX奥爵2018/11/15 19:13: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原油:1205继续看多,日内走震荡

【基本面分析】

今日凌晨,英国脱欧协议草案获得内阁支持,英镑和欧元有所上涨。而美国CPI数据与预期持平,美元指数由于脱欧及CPI影响进行回落,而黄金白银则进行上涨。

【技术面分析】

黄金价格昨日白盘阶段震荡回落,而在凌晨进行直接拉涨,最高上冲至1216点位附近。从周线行情去看,价格在1191位置受到支撑进行上扬,其多头趋势格局保持不变。1小时周期同样也是看价格运行转折偏多。但是日线行情则是震荡思路,上方形成的阻力,以及周线的支撑,使得黄金短期以高空低多思路布局。

从价格上涨来看,大的格局上,周线1160进行的上涨,其对应的多头趋势支撑处于1191位置。只要1191点位不破位,则行情走周线的多头趋势行情,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而另一方面,从1小时周期的节奏去看,价格从1196进行上涨,经过1204至1197的回调,再度上行至1216点位,其对应支撑处于1205附近。因此日内只要价格回落至1205附近,就可以进行看多思路布局。

日线的回落,同样形成了空头趋势,从1243下跌至1211,之后再度反弹至1237,回落1196,其主要阻力处于1226至1232区域,日内上涨至该区域,要注意风险。

原油昨日价格最高运行至57.37点位,其4小时级别的空头趋势已经破位,短线将会转为震荡偏多为主。而其下方54.75至57.37对应的0.618附近,也就是趋势线的支撑位置附近,在55.70,是目前主要的支撑点,日内关注55.70-55.40区域进行看多。

【交易策略】

黄金,短线看价格走1205至1233震荡,日内关注1205附近进行看多。

原油,关注55.70-55.40区域进行看多,守住54.90位置,向上看58.40附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PJFX奥爵

APJFX奥爵

APJ奥爵是资金实力雄厚,业务遍及股票、外汇等投资领域的英国金融集团Alpha Jet holding group旗下的金融衍生品在线交易品牌,主要负责集团旗下的全球外汇经济业务的发展,接受来自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严格监管,监管号是:766959。作为世界上增长速度最快的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之一,APJ奥爵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丰富的交易品种,优异的交易环境及良好的交易体验,且在伦敦、台湾、深圳、上海等多个金融中心APJ奥爵均设有办事处,服务范围遍及全球。赞一下

68965j-Xr4$PFe-ZFO3QTCTL$f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