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聚承鑫:11.15黄金多头扬帆远航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解套

承鑫益金:11.15黄金多头扬帆远航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解套
聚承鑫2018/11/15 08:45: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最近加到承鑫益金的投资者越来越多,很多朋友加到我这边上来就说,老师我做单亏了怎么挽回损失、老师我被套了怎么解套?承鑫在这里问问大家,你们做投资是为了什么?是盈利的还是在市场上饱受煎熬?我知道每个学员的钱都来之不易,都是辛苦的血汗钱,但是你们为什么会经常亏钱?承鑫不知到你们有没有认真总结过原因,市场不是没给过你们机会,不知你们有没有珍惜?承鑫知道你们亏损的主要原因就是做单不带止损,错单就抗,小有盈利就出,一被套就开始抱怨,没有一点风控意识,这些都是交易的大忌。承鑫老师希望你能认真看下承鑫写下的这篇文章,也许能帮助你学习到很多东西,也希望你们在投资路上颇有收获,不忘初心!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走势分析:本周黄金市场跌破1200关口后回升,几乎抹去了10月全部的涨幅,今日继续在1200附近小幅波动,1200关口再次受到考验,美指在本周刷新16个月新高后,小幅回落,黄金在美元强劲的打压下,虽然再次跌破该关口,但多头没有放弃,之后回升收复1200关口。日线倾向于下测上行趋势线所在的1196支撑位。在1200至1195区域内,关键点位遍布,如周线支撑1198和日线支撑1195。当然,下测的走势并不认为空头之后会大举拉低价格,预期金价很可能先压实下行力量,而后反弹。四小时图上放缓下跌震荡,昨日低位整理后,今日继续关注前一日低点。弱势延续的话,需要跌破前一日才有空间,不然就是慢性震荡。综合来看:周三美盘后市,黄金多头筑底反击,金价上冲1216一线,短期内多头势力十分强劲。对于今日操作上承鑫建议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下方1200一线支撑情况,上方关注1218-1225一线阻力。具体进场点位承鑫益金会根据实时行情盘中给出思路。目前手上有套单的朋友,承鑫相信无非是1220,1230甚至1240的朋友,下方套单的朋友在1210及1200以下,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本人。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正如预期在56.5一线承压承压后回落,目前报价55.94.据路透消息,欧佩克讨论了减产额度提高到140万桶/日,而之前周日传言欧佩克减产100万桶/日。受到消息面的提振油价大幅的反弹回升。短线上看,近期原油是急跌走低行情,原油本次在确定68.00高点之后,直接形成了顶部压力的强势回撤,近12个交易日回撤的力度还在持续。4小时加速下跌并破下行通道,极弱行情短期要想反转是叫困难的,MACD目前在零轴下方进行低位整理,形成金叉状态,形成短期修正趋势,但就大体趋势而言,我们多头修正并不会太久,修正于60上方依旧是空,目前短线有反弹修正需求,记住大弱势下修正过程看看就好,主空才是稳妥布局!综合来看:虽然目前原油有所反弹,但承鑫认为相对于近期的大阴线,其实也只能看做短线修正,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弱势格局。建议先关注昨日高点57.4一线以及下方54.7的支撑情况。对于周四日内笔者承鑫益金建议区间高沽低渣操作即可,短期内关注上方57-57.4以及下方55.6-54.7的破位情况。

 

黄金现货交易锁单最大害处是什么。

锁单真正是指投资者买卖现货合约或者其它金融产品后,当市场出现与自己操作相反的走势时,开立与原先持仓相反的新仓,又称对锁、锁单。锁单一般分为两种情况,即盈利锁单与亏损锁单。

盈利锁单就是黄金投资者买卖的现货合约有一定幅度的浮动盈利,投资者感觉到原来的趋势没有发生变化,但是市场可能出现短暂的回挡或者反弹,投资者又不想将原来的低价买单或高价卖单轻易平仓,便在继续持有原来头寸的同时,反方向开立新仓。

锁单最大害处就是麻痹了很多投资者对风险控制,总认为不放止损没有问题,大不了亏了我就锁单。久而久之,止损菜单也就成为了一个摆设。如果要从金融投资市场中(特别是外汇市场中)取得成功或长期稳定盈利,必须在交易纪律和投资心理上要彻底打消用锁单的想法。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