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油大咖:11.15黄金行情走势解析!11.15原油走势分析

黄金萎靡剑指1292美元,原油独家剖析暴跌因果
金油大咖2018/11/14 23:45: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收获利润。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三(11月14日),据市场数据调查认为,目前美元指数过高,最终将回落,在股市出现10%到15%修正的情况下,人们往往会选择黄金避险。因此,一旦美元回落,股市再次出现修正,那么黄金肯定有机会出现回升。与此同时,1200并不是很差的水平,黄金市场不受重视是因为现在还处于熊市中。

由于金价在1200关口苦苦挣扎,形势仍不容乐观,空方占据了近期的全面的技术优势,走势可能会进一步恶化。金价若跌破千二关口,有望再度冲击上月的低点1183.04美元/盎司。上行方面,1210也是重要阻力位,其次是1220;下行方面,1200仍为第一支撑位,其次是1192和1180关口。由于美元保持强势的势头,黄金再次刷新一个月新低!金价在跌至1200关口下方后也触发了部分新的技术卖盘。技术上,金价的下一目标将看向1192-91区域,若跌破该区域,可能看向1183-80区域。黄金日线倾向于下测上行趋势线所在的1196支撑位。在1200至1195区域内,关键点位遍布,如周线支撑1198和日线支撑1195。当然,下测的走势并不认为空头之后会大举拉低价格,预期金价很可能先压实下行力量,而后反弹。成铭的预期上行趋势线和1200-1195区域的关键点位仍将很好抵住黄金深度下测的跌势,除非金价日内破位1192这一关口。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一直走低的原因:周二油价的抛售是周一的延续。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向欧佩克施压,要求其不要通过减少供应来支撑油价之后,引发了周一的抛售。投机者减少了对油价上涨的大量押注,这一过程周二仍在继续。周三原油上涨:伊朗总统鲁哈尼:美国的制裁不会影响到伊朗的石油销售。

原油方面算上周一,日线11连阴,原油历史记录我印象中是12连阴,9连阴以上记录一共5次,其中4次9连阴之后创出比9连阴更大的跌幅,2016年3月到4月期间,也曾经连续有9连+7连+6连阴的记录。欧佩克在前段时间呼吁减产救市,但抵不住市场目前产量过剩以及特朗普的一句言论,现在是11月教学官薇gold1g年底的OPEC半年度会议上,沙特及中东国家对于产量的直接导向会对这个品种的中长线有一个盖棺定论,这个品种确实是个跟着产量和需求走的纯商品,增产和减产,以及中东,这三个词就是这个品种的直接导向。短线没有顾及周线级别61.8%黄金分割位置57.5,几乎脆破,当然,本周还没收线,如果后面四个交易日上演绝地反击收线于57.4以上的话,那么整个周线级别还是有机会扩大反弹。但目前技术面相对倾向继续往下,除了远在51.4的50%黄金分割,以42上涨到76.9的38.2%黄金分割55.2,以及144周均线54.2,可以先行观测。

短线近期我的意见是不管多低空的,只要日线不收在5日均线以上,空单都不用止损的做法,不管哪里做的多一旦给新低马上止损的意见。这在周二很可能行不通,因为周一跌幅太大距离5日均线很可能有2美金以上甚至更多距离,很多散户掌握不了仓位大小的肯定会有所冒进,这里提出个较低的空单底线位置,不是5日均线,而是57.4,另外就是凌晨大阴柱起跌点57,因为急剧跌势下反弹点很难把握,前些天不去把握的话就是以5日均线为限,不反弹收线在5日均线以上,空单就不走,周二如果5日均线距离实在太远,可以先以56.3做为限度来使用。当然了,原油是疯子,也许随便就把我上面的意见全盖了,不过我写出来的是个思路,如果点位有变,届时再说。

解套写的天花乱坠,不如给你一个能获利出局的建议。

上周黄金从28附近跌至现价千二关口。很多朋友在26-28附近多单被套,18-20附近多单被套,11-15附近多单被套。四处寻“医”却未果,不愿放弃想要获利出局,你看到这篇文章,说明缘分,成铭免费为你解套获利离场。

1、26-28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近20个点,单子解出来还有机会的,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成铭目前能给你的建议是:日内行情反弹11-15附近,锁单,行情回调空单获利离场。话语可能很片面,但我更希望你能找到我,我们共同探讨让你的单子尽可能减小损失。

2、18-20附近被套者,我们简单的说下为什么会被套:上周三行情徘徊在20-23附近,晚间下破20直逼18关口,从走势看行情定会反弹,18附近多单进场,可结果自己吃了大亏,被套十几个点。更可怕的是周五机构介入,砸盘现象严重,还有存在的侥幸心理,从刚开的侥幸,到后面的抗单最后被套。周末都难以休息。成铭给你一点建议:第一:行情反弹1211-15附近锁单;第二行情回落08-06附近,加仓空;第三行情到达千二及下方98附近。空单全部获利离场,同时16的多单离场。

3、11-15附近多单,现在被套的不深,那么我们简单来说:反弹08附近,空单进场;05附近加仓空,下方千二关口破位看1198。目标到达,及时离场,切勿贪心。还有更简单的建议:反弹至11附近保本离场。后市操作顺势而为即可。

?温馨提醒: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建议仅供参考,采用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