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PRIBIZCO:脱欧谈判现转机 油价暴跌熊路漫漫

11月13日(周二)欧元和英镑上涨,英国和欧盟就英国脱欧协议的初步文本达
PRIBIZCO2018/11/14 09:29: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月13日(周二)欧元和英镑上涨,英国和欧盟就英国脱欧协议的初步文本达成一致,有望避免发生可能干扰区内经济的无序退欧。引发投资者对美元的获利了结,美元指数从16个月峰值回落;因美元走弱,金价回升至1,200美元之上,但白银受到工业品价格拖累,白银继续疲软跌破14关口;油价重挫7%至一年新低,录得12日连跌,创2017年11月以来新低。

消息面上,英国首相办公室发布声明称,英国内阁将在11月14日(周三)当地时间14:00开会。英国与欧盟的谈判团队已在布鲁塞尔就脱欧草案内容达成共识,英国内阁将予以讨论并决定后续措施。内阁大臣们已被邀请在周三会议前预览几百页的草案文件。脱欧消息刺激非美走势,尤其对于欧元英镑来说无疑是影响巨大,后期需继续关注脱欧进程。周二是欧盟要求意大利提交2019财年预算案修改计划的最后1天,但是,意大利依然拒绝对预算案主体和财政赤字目标进行修改,或将遭到欧盟制裁,因此对于欧元来说仍需要警惕下行风险。油价周二加速下挫,美原油价格跌至11个月来的低点,原因是全球需求疲软、供应过剩和对包括股票在内的其他资产类别抛售的持续担忧。目前油价暴跌,偏离了基本面,市场出现恐慌性抛盘,后期可关注抛盘之后能否出现报复性反弹的情况。

今日品种分析

技术面,日线收阳线,低点在1.1210附近企稳之后反弹,短线可继续关注1.1300关口的争夺,若能重回该位置,中期有望完成探底回升。布林带缩口,在下轨位置企稳回升,若反弹可关注中轨位置目标位。附图中,KD指标调整至30形成死叉,关注下行力度。MACD双线走出动能柱,粘合之后形成死叉下行,下行力度较强。综合来看,日线探底回升,目前并未突破5均线位置,因此仍做反弹对待。4小时图,直线下探之后开始逐步反弹,短线可重点关注1.1300位置,进一步反弹可适当关注1.1330一线。布林带上,布林带缩口,目前在中轨位置承压,若能突破,继续上行可能性加大。附图方面,KD形成10附近形成金叉上行,关注上行力度。MACD双线走出空头动能柱区间,低位形成金叉,可密切关注反弹机会。综合来看,短线有反弹需求,但中期转势,仍需要进一步关注,短线可关注1.1240做多,止损1.1210,目标1.1330。

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黄金方面,日线收小阳线,低点在1198一线获得支撑,即下方支撑可为日线低点连线的上升趋势线位置。大方向上,日线维持多头思路。布林带开口向下,跌破下轨之后,下行空间打开。附图中,KD进入超买区域形成死叉,下行力度保持完好。MACD双线走出多头动能柱,高位形成死叉,多头力度有所减弱。综合来看,日线可继续关注下方支撑,若能企稳1204,中期有望继续上行。4小时图,单边下跌之后目前短线有企稳迹象,短线可关注1200支撑,目前陷入震荡,后期有继续修正的可能性。布林带方面,开始缩口,短线有望反弹。附图中,KD在10附近形成金叉,短线关注修正情况。MACD双线走出空头动能柱,低位形成金叉,短线有反弹需求。综合来看,黄金短线下行力度有所减弱,但大周期继续看多,可关注中线再次布局机会,即1199做多,止损1196,目标1214。

现货黄金4小时图

原油方面,日线收巨阴线,日线连续12个交易日收阴,跌破58之后加速下跌,直接下跌至55一线。布林带上,布林带开口向下,下行力度较强,中期下行趋势有望延续。附图方面,KD指标目前已经在超卖区域,KD再次粘合下行,空头力度较强。MACD双线走出空头动能柱,动能柱缩小,空头力量有减弱的迹象。综合来看,日线趋势偏空,价格已经是脱离市场,陷入恐慌性抛盘,因此虽为下跌趋势,但不建议追空。4小时结构来看,陷入背离之后并未反弹,而是继续杀跌,继续下跌力度较强,警惕暴跌之后报复性反弹。布林带上,开口向下,下行趋势偏强,可关注下轨位置支撑。附图中,KD运行在超卖区域,形成金叉之后反弹,目前再度在40附近形成死叉,下行力度偏强。MACD粘合之后并未开始拉升,再次形成死叉,下行力度较强。综合来看,原油下跌趋势强劲,操作上需警惕报复性反弹,因此建议早盘若急跌至54.5做多,止损54.1,目标56。

原油4小时图

重点数据关注:

①15:00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

②15:45法国10月CPI月率

③17:00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④17:30英国10月CPI月率、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⑤18:00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⑥18:00欧元区9月工业产出月率

⑦21:30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

⑧23:00美联储理事夸尔斯进行半年一次的证词陈述

⑨次日05:30美国至11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PRIBIZCO

PRIBIZCO

PRIBIZCO是一家专注于金融衍生品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于2013年在新西兰成立,总部位于惠灵顿

主要从事股指,基金,保险,大宗商品,CFD差价合约以及外汇保证金交易业务。

到2017年底,PRIBIZCO业务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其中20多个国家设有办公室。随着业务的持续增长,PRIBIZCO会继续在其他地区建立代表处,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投资机会。赞一下

97696Zw9hu4wroWxY5OMWEIIZe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