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邓雯枝:小仙点金11.14空空如也 金银油反抽即空

小仙点金:11.14空空如也 金银油反抽即空
邓雯枝2018/11/14 12:21: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小仙点金:11.14空空如也金银油反抽即空

休息了很长时间,想了很多,还是觉得要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好这一生,用自己感恩的方式过好这一生,用自己吉祥的方式过好这一生,用自己光明的方式过好这一生。一句话出口前,你是它的主人,出口之后,它是你的主人。钉子可以从木板中拔出,说出去的话却无法收回。多思、多想、多听、多看、谨言、慎行,这么做的好处就是让自己少一点后悔。

黄金

在卖盘的持续压制之下黄金对美元的大幅回调并没有明显的反应,金价继续承压于1200美元水平附近,表示投资者对黄金的投资情绪依旧较为疲软。金价目前依旧承压于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下方,且MA均线持续走低,这也加剧了金价的看跌情绪。金价反弹的初步阻力位于1208-1211附近,4小时图显示,黄金跌势稍稍放缓,此前一度跌穿1200美元大关,金价目前受10月9日来上升趋势的25%百分比位支撑,短线或有温和反弹的迹象。技术指标自超卖水平小幅反弹,黄金在进一步下跌之前或首先反弹。小仙日内观点震荡下行,本周观点中性偏空。

白银

白银多头似乎已经放弃抵抗,尽管美指大幅回调,但银价现货白银走势依旧极为疲软。白银的投资情绪较低,市场对白银的看涨情绪已经大幅降温。RSI逼近超卖水平,KD指标已经跌至超卖水平,此外MA均线正在加速下跌,这也是进一步巩固了银价的中期看空情绪。4小时图显示,尽管银价在触及9月11日低点附近之后跌势暂缓,但整体走势依旧承压,银价短线依旧以逢高做空为主。小仙日内观点震荡下行,周内观点倾向看跌。

原油

美国原油在大跌之后跌势放缓,油价现受到2017年6月18日来上升趋势61.8%回撤位的支撑,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油价已经跌穿了此前的下行通道,这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看跌情绪,不过,油价在继续下跌之前,有一定的机会回踩下降通道下轨趋势线在57.40美元附近阻力。小仙日内观点震荡下行,有一定概率反弹,周内观点继续看跌。原油这种跌,一定不能多,就是不断的找反抽空的位置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今日反弹在1207上方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200附近;

2、1198-1200位置即可轻仓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205附近;

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到14.25附近空,止损14.35目标14-13.6-13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6.3附近空,止损56.7目标55.8-55-54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