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旭日西升:11.14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分析策略

11.14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分析策略
旭日西升2018/11/14 21:25: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章摘要:什么是XAUUSD美黄金?黄金原油单子被套怎么解套?原油EIA怎么布局?黄金后市看涨还是看跌?纸黄金跟国际黄金有什么不同?黄金多单解套?股票投资亏了怎么办?周三黄金原油行势分析及操作建议,新手炒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11.14黄金近期怎么看?11.14?冨欧元对黄金有影响吗?11.14黄金下方支撑,上方阻力位在哪里?11.14为什么美元涨黄金就会跌?11月14号GOLD伦敦金后市是涨还是跌?

——亦富老师做单技巧说明——

A、技术分析方面:除了当天的行情分析,本人还会更新一些关于为什么行情要这样看,这样分析的依据是怎么样的?而这些依据的意义是怎么样的,还有技术指标到底如何运用,美指/欧元等等对黄金当前的影响。

B、消息解读方面:不比以前只给出消息带来的影响,而是更深入的告诉大家为何这个消息会带来这样的影响,这些影响为后来会照成什么样的推动,推动之后对于我们判断行情走势方面有那些需要我们注意的。

C、操作节奏:为什么要在一些点位会给出个人参考建议,为什么有的时候多次提醒大家严格控制风险,还有在操作的过程中有没有一些操作手法来辅助自己操作。

D、心态控制: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缺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

以上这些本人都会在操作中给朋友们详细说明和解读,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黄金为何暴跌?后市多头何时上涨?

其实对于近期的大跌,主要原因是美元强势走高所导致的。那是什么原因造成美元走高呢?首先就是美联储,美元上周走高主要是因为美联储坚定收紧货币政策的态度,在此偏鹰派的言论之下,虽然美联储并未提及12月加息一事,但是同样也表明了,后市将继续坚定渐进加息的立场,这无疑是利好美元,打压黄金的。而当前,欧元区方面也为美元的上涨,提供了不少动力。

那么今日黄金能否再度上涨,重返高位呢?虽然当前技术面均线来看,空头占优,但是要知道,黄金投资,并不是单单靠技术面就行的。虽然当前消息面偏利空,技术面利空,但是黄金在1197-1195这个位置进行抄底的投资者肯定也不少,这就起到了买盘推涨的因素。美元周二大涨,当前也正处于回调状态,也相对于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上涨动力。还有就是,机构砸盘的因素。

今日操作思路很简单,坚守1197-1195抄底做多,不破则多单大胆持有,破了则顺势做空看1180。对于这种情况,必须要做两手打算!各位切记严格带好止损,控制仓位。

聚鑫综合认为:黄金短期空头趋势再一次确立,那么对于后市黄金是继续下跌还是反弹回升,市场投资者可能有自己不同的意见;基本面上如上所述利空因素占据优势;而从技术面上来看,本周周线收跌已成定局,而之这几天的下跌已经将前三周的上涨全部付之一炬;周线图上,前期连续上涨营造的多头局面已经被彻底打破,本周周线大阴收线后,短期继续看空头延续。包括日线上,均线死叉向下,KDJ向下发散,空头信号明显;

——黄金后市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周线结束四连阳,连续两周录阴,这意味着黄金本轮由1160反弹波段终结,将重启空头趋势。布林带开始缩口,5日均线拐头向下,K线跌破中轨1216支撑增加下行风险,KDJ于超买区拐头向下结成死叉,MADC金叉延续但是快线拐头向下,红色能量柱峰值走低逐渐缩量。

日线上空头排列连续录得8连阴,日线极为弱势,若今日再录得阴线将打破今年八月初创下六连阴的记录,布林带再次开口,K线跌破下轨1209支撑,MA5均交10均、20均初结死叉,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初结死叉,绿色能量住峰值走高逐渐放量;KDJ死叉良好运行。日线黄金走势多头较为弱势,连续的冲高回落,日线低点不断破低,目前30均,60均生命线1208全部失守,虽然目前60均四小时企稳,但日线还未能有效企稳下方,若今日纽约收盘价不能站上60均线,那么空头将占据完全的主导地位重返千二下方。

4小时线上依旧是空头排列单边下跌,布林带向下开口,均线空头排列,K线贴近下轨运行,周五最终以十字阳星收尾,短线出现止跌迹象,MACD死叉延续至零轴下方,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峰值走高,KDJ处于超卖区出现背离。综合来看目前黄金弱势较为明显,短线有回调可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聚鑫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重点关注下方1195-1197一线支撑,上方1206-1208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一:下方回调至1195-119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06-1208一线;

建议二:上方不破1206-120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195-1197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以上是聚鑫个人列出操作方案、此建议具有时效性,在此如有根据亦富的建议进场的朋友可通知亦富,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有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日进斗金的技术我有的是实力,就怕你不问,薇信AA9881521我的真心和诚意也是一样,就怕你看不见、每.日.朋.友.圈.都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我当天对行情的看法和操作思路。重要的一点是免费!

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亦富本人,你若诚心求解,聚鑫定会鼎力相助,重要的是免费!

关于黄金多空单被套的问题,其实这个时候套单都还只是小问题,目前要解决的是仓位接近爆仓该怎么办?亦富老师知道现在市场上很多朋友是因为想要高位做空搏回调翻仓所以才会被套,就目前而言黄金整体趋势已转换为多头趋势,若投资者朋友把握不住此次机会大概率只能止损或者造成天地锁的局面,亦富老师于市场处理过各种难以应付的局势若你信任可以单线聚鑫老师,毕竟具体的套单点位亦富不知晓,解套需要配合行情和老师来帮你解套,自己的盲目操作只会越陷越深。

聚鑫寄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