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校立:强势美元戛然而止,到底是下跌还是回调?

美元如期出现回落行情,价格自97.70附近转向下跌,分时图呈现震荡格局。
宗校立2018/11/14 15:07: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校立观点】:

美元如期出现回落行情,价格自97.70附近转向下跌,分时图呈现震荡格局,最终日线收定阴线形态,整体走势基本与校立预判吻合;美元为什么会如此听话并开始回落,其主要原因已在昨日分析和操作建议中给予阐述,由于目前市场的基本面比较清淡,使得市场情绪需求成为了盘面运行主导,这种节奏的转变是在潜移默化中完成,一般不太容易察觉,但只要抓准了关键节奏,就可做到短期顺势而为,所以整体还是有利可图。

昨日美元呈现回落行情,对于这个走势很多人观点不一。若单从欧美角度来看,1.1200这个价位正好是中长线的61.8%黄金分割回调位(其蕴含了深厚涵义,重要性也非常之高),而市场又恰好在这里出现了“期望中”的反弹,所以很容易把这种走势判断成反转行情,基于此,市场上有观点认为,欧美未来会逐步转向走高而不再走跌。单从欧美角度出发,校立认为此观点还是合情合理,也有一定说服力,但汇率市场是以货币对形式展现,比如欧美货币就是指欧元与美元之间的汇率变化,所以,货币对的分析不能只从一个货币角度去判断,而需结合另一币种一起来分析;

结合目前美元格局,怎么看都是一种震荡上涨格局,虽昨日出现回落行情,但这个走势并不能就此确定美元已经反转,相反我们还应注意,美元是否仅仅是一种回调行情。倘若真是回调行情,对应到欧美货币身上,情况就会完全不一样——这说明美元未来还有进一步走高的需求,而欧美未来则还有进一步走跌的可能性,跌破1.1200重要关口是迟早之事,对于这点,必须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英国脱欧之事近期闹得沸沸扬扬,这也在侧面助攻了欧美走强,美元走跌,但对于英国脱欧事件的最终结果,校立一直持谨慎态度,毕竟此前已经太多次幺蛾子情况发生,倘若今晚会议上再度飞出幺蛾子,校立不会有任何奇怪,反倒是一致认为今晚会传出利好消息的投资者,尽量谨慎小心一些,毕竟今晚的变数还是较大,提前做好预防准备总不会有错。

今日校立观点:美元回落到底是回调还是下跌?今晚就将揭晓答案;大家提前做好两手准备,以不变应万变,做好规划,灵活应对!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货币不出意外应还有一波反弹动能,不过此动能的力量不会太大,价格会有所走高,可以给予我们布局空单的机会,故今日策略是择机沽空,并非做多,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50~1.136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325、1.1300、1.1275。

澳元/美元:

澳美在昨日早盘有所拉升后,并未延续上行走势,而是来回震荡以试探支撑阻挡位,整体节奏偏于调整,短期内发动大趋势的难度偏大。从4小时价格图上看,在前期连续下跌后,多头略有企稳反弹,形态处于初步阶段,市场将会继续调整以寻求舒适空间。今日澳美可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请酌情参考,轻仓:

0.7245~0.725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225、0.7205、0.7185。

现货黄金:

昨日的黄金虽前期延续下跌走势,但随后触底反弹,下跌速度逐渐放缓,短期多空力量稍有转换,可能将在底部有所调整。从4小时价格图上看,整体仍为下跌趋势,但动能渐显不足,空间并未有效打开,行情并不明朗,不过从潜在需求来看,黄金其实又存在较大爆发动能,这一明一暗的状态,很不好把握,故今日还是没有太好的提前布局机会,只能结合实际情况酌情处理;挂单层面给予观望建议,耐心观察后市动向,待局势明朗我们再战不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宗校立
专家姓名:宗校立

【个人简介】:

“汇率是政治经济调节器,贵金属是流动性调节器!”外汇领域政治经济研究先行者,深入研究国际政治经济、国家间经济、基本面数据、技术分析理论以及市场运行规则,以独特视角解读当前市场,给予与众不同观点和看法,“谨慎、细致、稳定”是分析特点;

长期撰写专业汇评在各大财经门户网站投稿发表,文笔措辞犀利、观点角度刁钻,深受广大投资者关注与热捧!

成都电台FM105.6经济频道特约外汇评论嘉宾;荣获“2009年度投资者最喜爱的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路演嘉宾”“2011年度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2年度最具人气分析师”“2013年财经风云榜最佳外汇分析师”“2013年最具人气分析师”称号,并获得“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一级”职业资格证书!

交易格言:稳扎稳打、步步为赢,不做无谓牺牲,只选择有价值的机会果断进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37sAjdPYFoyRhSmh$OwY26v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