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贤瑛:脱欧传佳音遇CPI,11.14黄金关注1196得失

李贤瑛:脱欧传佳音遇CPI,11.14黄金关注1196得失
李贤瑛2018/11/14 12:16: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贤瑛:脱欧传佳音遇CPI,11.14黄金关注1196得失

喜忧参半,黄金诚惶诚恐震荡前行==

由于脱欧谈判传来利好消息,英镑、欧元双双走高,压制美元自高位回落,黄金因此获得喘息之机。但是,由于日内行情较多,利空和利好因素均存在,黄金整体态势表现疲软,小心翼翼震荡前行。在欧盟给定期限的最后一天,意大利依然拒绝修改财政赤字率,预计欧盟方面将会开展部分制裁,欧元危机或给美元提供支撑;由于移民问题,老特计划撤换国土安全部长,白宫政府可能迎来“大换血”,政治危机可能会给美元带来下行风险。

今日,市场需重点关注晚间公布的CPI月率数据,此项数据将直接影响美联储加息步伐。同时,英国脱欧最终如何达成协议,意大利预算问题进展如何,也是影响黄金走势的重要因素。

目前黄金市场依然受到上周美联储鹰派声明带来的后续影响,黄金想要走高是需要催化因素的,目前摆在黄金面前的消息面,喜忧参半,黄金每一步都走的摇摇晃晃。

黄金震荡不改,趋势支撑1196得失是首要==

昨天贤瑛提到先不要把黄金当做是极弱行情来布局,以震荡修正来看。昨日上方反弹力度不强,到1205便止步承压,午后及欧盘略显弱势,下探1196一线支撑。后因传出英脱欧协议达成重大突破,英镑强势反弹,美指回落,黄金乘机而上,虽没有走出震荡区间,但也是给了黄金一个跳板。黄金日线7连跌后收小阳,一个修正信号。周线1160-1183的上升趋势支撑线在1196,日线的趋势支撑在1198,4小时也在1198附近,支撑区域今天重点关注。

4小时,布林带缩口,金价在下轨位置支撑走小幅反弹,目前均线和指标方面有反弹的需求,日内第一压力位是昨日高点1205,第二压力位在1208。日内重点关注1196/1208两个点位,有效跌破1196,那么下方空间会扩大1190-85;若是能够破位1208,那么震荡区间扩大,黄金会进入短暂的拉锯战时期。

贤瑛个人思路:日内先关注反弹力度,再看回落。反弹1207空一次,损1210上方,看1198支撑强度,有效破位那么继续反抽空;支撑有效,继续震荡。

今日重点关注==

①15:00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

②15:45法国10月CPI月率

③17:00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④17:30英国10月CPI月率、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⑤18:00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⑥18:00欧元区9月工业产出月率

⑦21:30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

⑧23:00美联储理事夸尔斯进行半年一次的证词陈述

⑨次日05:30美国至11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责任编辑:李贤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