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逸博点金:11.15黄金多单解套,国际黄金走势分析,今日操作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独家解套,独家操作建议,黄金,黄金
逸博点金2018/11/14 23:31: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是所有的交易都美好,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值得记忆,投资的悲剧源于逆势,翻倍的完美由于顺势。市场不售来回票,一旦动身,绝不能复返,交易者有两出悲剧:一是万念俱灰,另一是踌躇满志!你是零度的冰,我就是零度的水,也许我们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世上最高贵的品德就是明知可以犯错,却自己克制住了!

黄金行情分析:

白盘黄金整体表现羸弱,未见明显的回弹迹象,上方1205一线构成日内的主压,行情偏弱震荡下修,欧盘时段再度跌破1200。很显然,昨日1200的失守已经给市场情绪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同时所见的回弹都显得很微弱无力,所以多头信心很难重拾,这或将需要较长一段时间的消化,这也给短线的操作上带来比较大的麻烦,稳健者则耐心等待行情整体运行节奏区域稳定,市场情绪趋于稳定,或消息面给出明确且持久的影响后再择机参与。

黄金日线上可以看出七连阴以后在昨天首次收阳,今日就要注意下方1195一线的支撑了,不能下破1195一线要看反弹,理论上在空头动能释放殆尽以及支撑的作用下会有所反弹回升。而且金价在日线上虽然连阴下跌,但是并不代表是极弱空头节奏,能否有延续性弱势节奏才是重点。日线上行情碎阴形态后出现放量阳线,空头动能快速释放,盘面走势后继乏力,本周弱势下跌的概率不大,更看好反弹上行回补走势。

目前虽然没有出现明显的反弹力度,但是指标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超卖信号,并且整体形态上仍旧呈现多头上升形态,后续只要没看见大幅连续下跌,并跌破前低点,那么近期的回调可当成是第三波上升的前奏,后市多头有望继续走高。短线操作上重点关注上方1205-1208一线压力,下方1195一线强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乐鑫建议晚间稳健者选择暂观,1200失守对于市场情绪的损伤会比较大,这需要一个修复消化的过程。

2、乐鑫建议激进者依旧可于1198/97轻仓短多,已有1200附近持单的则继续持有,一律带止损1195,目标看1202-03一线即先改保本止损,至1204-05依旧先部分减仓,剩余持单尝试再看1208-10。

3、乐鑫建议短线不破1205一线轻仓做空,稳健在1208一线轻仓短空,带止损1210,目标看1200-1197一线即先改保本止损。

乐鑫金缘多单-解套

至于上周五晚间多单被.套的朋友,乐鑫金缘想应该不在少数,点位大概在1225,1218,1215,1208都有做多,对错不论,不管当初怎么进的单子,现在套.单的情况发生了就说明单子错了,没有及时止损也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贪的欲望大家都有,壮士断腕的魄力还是极少数的,我也不指责大家,在这里也告诉大家一个大概的方案供选择;

1225上方多单,目前有点深.套,如果仓位比较危险,就及时减仓,半仓以上减,于其说全砍,半仓减还是留有希望金价能够反弹,一旦有反弹的技术指标出现,在做一个低位补仓处理!对于盘面指标不太清楚的投资朋友可以找到我进行询.问指.导!

1218下方的多单,套.单最多也是10个点,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仓位重减三分之一的仓,不重的话就耐心持有,还是看1206的底部能否支撑住。如果不能守住,那么下看的几率就会大很多,这时如果不想损的话就及时做个锁仓处理,然后找到我提供下一步的指.导!

特别提醒:乐鑫金缘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都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还有别的点位被.套的朋友,由于乐鑫金缘口末亻言lx0011168不知道你的具体被.套点位,还需你的信任告知我,乐鑫金缘才能根据你被.套的点位给出最合适你的具体解.套策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