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顾金童:黄金收阳,日内1205多空分水岭。原油深不见底

顾童金:11.14 黄金收阳,日内1205多空分水岭。原油深不见底!
顾金童2018/11/14 12:17: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二盘面国际金继续走低,创下一月新低,最低触及1196.20位置。欧盘时段从一个月低位反弹,美盘最高上探至1205美元,实现小幅收涨。多头突然发力,这主要是得益于美元的下挫,国际金得到提振。美元在周二因英镑大涨而承压下行,终结三连涨。

对今日盘面的布局我们注意几点:

首先,不破而不立,破则立之。整个1237下跌以来,每一次破低都有反弹修正出现,但每一次的反弹都没有出现破掉前一高点的情况,也就是反弹不破高。所以虽然昨日出现十字阳线,那么今日盘面能否突破1250的前高才是重点。破1205有走强机会,不破1205依然是偏弱形态,只是说反弹的幅度偏大,有极弱转换为震荡而已。

其次,弱势节奏的改变一定是大阳连阳大幅度的反抽出现,才会改变趋势,不要一看到阳线就认为趋势的反转,必须有后续的阳线做确认才成立,所以目前的形态着急跟多依然不可取。

最后,昨日盘面测试1200下方位置,完成对(1160,1180)上升支撑线的测试,以及1200整百关口对盘面价格起到支撑作用。暂时性企稳,反弹没有破高,阳线没有实体,依然存在继续下探的风险。

总的来讲,今日盘面我们一方面围绕1205突破与否做布局,突破再做回撤跟随,另一方面注意时间节奏,持续横盘不破高就会削弱上升动能,再去沽空即可。所以亚盘不着急入场,重点放到欧美盘参与。

国际金日内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亚盘若依然不能突破1205压制点,欧盘参与空单,破1208损,看1197附近,低位震荡布局。

2,若亚盘反弹突破1205位置,欧盘回撤跟多,看1213上方。

阻力位:1205,1206/08,1213

支撑位:1200,1198,1195,1192

原油方面,跌的你真的是要怀疑人生了,自76.9附近下跌以来,跌幅已经超过了20美元,这几乎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跌去了近三分之一,这样的跌幅确实是比较猛的,且日线图出现了十二连阴,目前依然是没有任何企稳的迹象,这样的行情要企稳,我认为会有一个很长的底部震荡过程,就是短期内是很难企稳的,要反复震荡后才会见底,但目前连企稳的意思都没有,所以不要去做多,这是我反复强调的,日内建议55.6附近直接布局空单,目标看新低。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