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心道主宰:期货原油与美原油难兄弟今晚再次遭袭瀑布式下跌?

心道主宰:期货原油与美原油难兄弟今晚再次遭袭瀑布式下跌?
心道主宰2018/11/14 20:02: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国际油价周二继续加速下滑,美国原油期货下跌7.1%,这是该品种逾三年的最大单日跌幅,同时也是连续第12个交易日下跌,创下2017年11月以来的新低。因对全球需求减弱和供应过剩的担忧持续。

今日还将有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及美国和英国的CPI、欧元区三季度GDP数据等。

消息面

1.周二公布的OPEC报告显示,上个月,OPEC产油国和俄罗斯都在增加产量,沙特的产量甚至首次超过了2016年减产初始的水平。在市场情绪原本已由多转空之际,这可能是压垮情绪的一根“稻草”。

对此,欧佩克再次下调2019年原油需求增长预期,并对明年油市供应过剩提出警告。

2.另外今天17:00,国际能源署(IEA)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周二原油崩跌,其中一部分原因是欧佩克下调2019年原油需求预期,日内IEA的月报如果也下调原油需求预期,油价可能还会继续下行。重点关注一下。

后期美原油和期油走势解析

有人称其实这并非特朗普年内第一次对油价施压,为什么这一次效果如此惊人?沙特再次放风减产,但其对市场的影响力正变得越来越弱,背后是全球正“暗中”进行的石油大战,原油交易逻辑最终将被这些“战果”重塑。另外看到美国的汽油需求今年几乎没有增长,1-10月的汽油需求量平均达到936万桶/日,只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万桶/日。从去年11月以来,美国汽油库存增加了8.8%。库存的持续增加最终导致了汽油价格的持续下跌。

技术面

图1;月线级别,美油连收2根大阴线,跌势未减,直逼下方支撑47.28关口,但是否能直线下探,中间还有很多文章?MACD指标双线重合,空头金叉已现。本月收线若是不能有效突破60日均线位置,鬼探头,47.28附近或将成为更大的下跌目标;

图2;周线级别,连收5连阴,第六根阴线似乎也已尘埃落定,短线看已跌破三重均线防守关口,120日均线已破,没有重大消息利好,短期恐难回头,周线看49.51是关键,若能防守住,短期或还有回旋余地,反之则关注月线下方支撑;

图3;日线级别,日线连收多少阴线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日内操作短线,空还是多?多能反弹到哪里?空会不会追到地板?这是很多人关心的,我们可以从每次下跌的趋势通道和收线来看,本次日线收线几乎不留任何余地,几乎每一次反弹上涨都是为了更好的下跌,而三大均线指标均将矛头指为空头,MACD指标更是走出罕见的90度下跌形态;

——本文由心道主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