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钱江龙外汇:11月14 黄金关注美盘低点支撑 原油单边跌

没有趋势反转,也不要想着抄底,宁愿损在趋势单上,不死在抄底路上!
钱江龙外汇2018/11/14 11:46: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方面:

昨日黄金早盘反弹最高来到1205一线,欧盘破前日低点1199.6;跟随原则,所以美盘前布局了1200-1201空单,但晚间脱欧利好消息拖累美元,黄金最低打至1198上方,现在还是亏损持有中!

日线收于阳十字星,下跌有所趋缓,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黄金今天不是极弱的行情,下方支撑就在在1198.8-1199.5一线,这里也是昨天黄金反弹回踩的低点,现在成为有效支撑!白盘企稳这里上方继续看反弹,同时关注昨天高点1205一线阻力,这里若破位则继续做多看涨,破位1205则上方1213可期,今天行情走势上老缪倾向于先回落再上涨,今天操作思路关注1199-1198附近支撑,白盘若突破1205则继续看涨!

原油方面:

原油昨天再次大幅下跌,基本没有任何反弹,非常明朗的弱势下跌行情,我们也分析过仅仅只是做空点位的问题罢了,没有趋势反转,也不要想着抄底,宁愿损在趋势单上,不死在抄底路上!日线再收实体大阴线,没有任何见底和企稳迹象,操作上只能顺应市场做空单,上方阻力在56.3和57.7一线,操作上都是以反弹做空为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